烹饪爱好者福音:松下推出感应式烤箱家电

cnbeta网站 / cnbeta网站 / 2016-03-08 23:40
据外媒报道, 松下近日推出了一款多功能的Countertop Induction Oven(CIO)的感应式烤箱。结合感应加热及双红外加热装置,松下表示,利用这款烤箱不仅能确保烤出来的食物外...

据外媒报道, 松下近日推出了一款多功能的Countertop Induction Oven(CIO)的感应式烤箱。结合感应加热及双红外加热装置,松下表示,利用这款烤箱不仅能确保烤出来的食物外表美观,同时保持食物柔软、可口。

http://upload.ikanchai.com/2016/0308/1457432742345.jpeg

这款烤箱预置了多种快捷烹调模式,同时几乎无需提前预热,能快速制作牛排、土司、披萨等多种美食。此外,该烤箱还支持同时烹调肉类和蔬菜。

松下Countertop Induction Oven烤箱计划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目前售价暂未公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