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或在3.15日发布 能否拯救正在遭受滑铁卢的财报?家电

智电网 / 智电网 / 2016-02-08 22:27
去年11月,相关媒体曝光了苹果公司将推出iPhone 7的传闻,2015年9月随着iPhone 6S的发布,网友们的目光转移至下代iPhone,对iPhone 7的关注也是直线上升。

去年11月,相关媒体曝光了苹果公司将推出iPhone 7的传闻,2015年9月随着iPhone 6S的发布,网友们的目光转移至下代iPhone,对iPhone 7的关注也是直线上升。

近日,编者从外媒那里得到消息,苹果春节发布会已经定在3月15日,苹果再一次发布重要产品,会和去年秋季发布会类似,预计也会发三大产品。近期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市值却大幅缩水的苹果公司,尽管其苹果净利润达到184亿美元,创下苹果历史最高纪录,而其运营利润率也高达40%。但由于产品创新乏力,苹果近期连连惨遭华尔街拉低股价,被Alphabet反超。

iPhone 7或在3.15日发布 能否拯救正在遭受滑铁卢的财报?

苹果报出了及其糟糕的四季度财报,Alphabet也同样报出了第四季度财报中显示,Alphabet第四季度总营收为213.2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81.03亿美元增长18%,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4%;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第四季度净利润为49.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6.75亿美元增长5%。

苹果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过去超速增长时代或终结。而其首席财务官也明确表示,影响iphone销量的其中一个原因是苹果为应对汇率变化而采取的高价政策,尽管这一政策有助保护苹果净利增长,但直接影响到消费者对苹果的购买能力,成为阻碍下一季度营收的驱动型因素。

iPhone 7或在3.15日发布 能否拯救正在遭受滑铁卢的财报?

目前媒体已经广泛报道,苹果将会发布一款四英寸新手机,实际上是两年前发布的iPhone 5s的升级版,型号定名为“iPhone 5se”。库克希望手机业务的机海战术模式,迎合更多消费群体,这款手机主要面向那些不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

该手机将搭载去年苹果新手机采用的A9处理器,摄像头将升级,支持Live Photo功能,另外将会搭载NFC(近场通信)芯片,可以支持苹果支付。

据称,新手机各项尺寸和iPhone 5s基本类似,但是可能不会像旧款采用闪耀的外观,可能采用弧形的边框设计。

消息人士透露,该手机的售价将会和iPhone 5s类似,16GB存储的版本定价450美元,苹果也会推出64GB存储的版本,定价尚不详。

春季发布会第二项产品是新款平板电脑iPad Air 3,这也是2014年秋季之后,苹果再一次对9.7英寸的平板电脑进行产品升级。这款平板将会采用在商用大平板iPad Pro中的一些特色和配置,比如采用新数据接口,扬声器性能将会增强,新接口意味着这款平板也将支持插入外接键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