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洗衣计划”正式上线 或打造成“滴滴洗衣”?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22 11:11
如果说滴滴打车通过互联网改变了出行方式,那么海尔洗衣机携手多洗打造的青年洗衣计划,将会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改变用户的洗衣习惯,提供新的洗衣便利,那么到底是什么样...

如果说滴滴打车通过互联网改变了出行方式,那么海尔洗衣机携手多洗打造的青年洗衣计划,将会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改变用户的洗衣习惯,提供新的洗衣便利,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模式可以彻底打破传统的家庭洗护和改变用户洗衣行为?

随着2016年1月20日青年洗衣计划1.0租赁预约系统正式在多洗平台上线,这个模式的神秘面纱也开始浮出水面。

青年洗衣计划1.0是海尔洗衣机事业部联合多洗推出的一种新型的洗护智能硬件的租赁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线申请海尔洗衣机设备的租赁,一次性缴纳1500元租金,即可享受2年的使用权,租期满2年洗衣机归个人所有;在2年租期内可免费享受海尔洗衣机售后提供的专业服务——免费维修(非人为损坏的维保服务)、4次免费移机搬运;在租期内可随时申请退租,根据租赁协议扣除相应的租金,机器由多洗收回。

但是多洗的负责人表示,青年洗衣计划1.0首批仅开放20台,主要针对多洗平台用户,包括波轮和滚筒两种类型,并且对于在线预约的用户需要进行资质审核,符合条件的用户才可进行租赁。对于该项目,多洗对每台洗衣机进行了高达千元的补贴,海尔也提供了近千元的售后服务补贴,希望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可以改变现有的青年洗护现状的同时,改变整个国内传统的洗护方式。

对于家庭从消费投入而言,通过低价租赁模式获取一台洗衣机设备,可以满足自有需求的同时,降低了对家电等消耗品的投入;从便捷性而言,洗衣机租赁将极大提高用户对设备处理方式的灵活性,解决了因搬家转移、外派、商务、家电老旧等各种因素带来的家电设备处理问题;从洗护方式而言,通过洗衣机租赁和干洗相结合的生态管家模式,解决了很多洗护盲点和痛点。

对于此次模式的解读,海尔洗衣机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想通过这种创新模式,快速改善当下城市青年面临的洗护刚需,深度改变传统家庭的洗护方式,将水洗和干洗、家庭简易洗和工厂深度洗护相结合,而之所以选择互联网洗衣品牌多洗进行合作,其自有的中央工厂和物流,与海尔通力配合,很好的重塑了这个模式,双方通过共享的方式,最终实现对传统洗护的改变和升级。

据悉,此次针对C端上线和发布的青年洗衣计划1.0租赁预约系统,主要开放了两个型号各10台洗衣机,后续还将陆续上线更多型号及烘干机、洗烘一体机等更多类型。目前,青年洗衣计划2.0已经进入开发阶段,对于2.0的功能和面向的用户群体,海尔洗衣机事业表示将继续延展共享和生态的大方向,拓展一种更加全方位的洗护模式,届时将会打造出360°的完美洗护生态圈。

谈及租赁洗衣机的用户,可否开放给周边的用户使用,多洗CEO袁则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在这种模式驱动下产生一个类似滴滴打车的滴滴洗衣平台,但是这种洗护方式是否真的能够被市场所接受,还需要时间的检验,青年洗衣计划2.0也将围绕洗护生态继续深度打造。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