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担当”鹿晗话题圈1天浏览1.3亿,鹿饭挤爆QQ空间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19 14:13
根据《“95后”新生代社交网络喜好报告》显示,95后对明星和游戏话题的兴趣远高于非95后。相关话题的说说中,来自95后的比率超过7成。他们对娱乐性话题关注度极高,明星效...

1月17日下午4点,鹿晗空降QQ空间话题圈发来问候,瞬间点燃数百万鹿饭们的战斗荷尔蒙,纷纷涌进QQ空间互动围观。由于对粉丝们的热情估计不足,当天QQ空间话题圈出现了一度宕机的情况,部分粉丝在抱怨挤不进去的同时,也笑称鹿晗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

QQ空间数据显示,“鹿晗愿望季”当天的话题浏览量达1.3亿,在鹿晗1小时发帖阶段,话题发帖互动量超过300万,1分钟内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到80万。

鹿晗空降话题圈进行互动,粉丝表示暖暖哒

围观战后现场,挤进话题圈聊天框的粉丝都在呼喊:鹿哥我爱你,鹿爷求翻牌;没挤进前排的鹿饭只能借楼表白;被挤出的人断网重启哭天喊地。小编事后围观,总结一下鹿晗在话题圈的发言:“傻狍子”也是暖心鹿。

 

#鹿晗愿望季#更多详见QQ空间话题圈

从发布的内容看得出来,鹿大Boss很关心和爱护自己的粉丝。临近期末,鹿晗不忘祝学生党们逢考必过。粉丝回复道:“有了鹿哥一句话,必须科科满分啊~”。粉丝们下决心的同时还不忘提醒鹿晗保重身体。暖心鹿也贴心地发帖说“最近天气很冷,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咯~”,鹿饭们表示已经被鹿晗暖到不行不行的了。而鹿晗也PO出自己的帅照,成功安慰了众多被挤飞的粉丝。

娱乐内容不间断,QQ空间话题圈打造线上粉丝阵营

当天,还有许多睡过头的小伙伴们,感觉错过了全世界好绝望。QQ空间话题君透露,以后还会有很多这样的机会,只要大家多多关注QQ空间,就不会错过下一个全世界。

近期,鹿晗工作室在QQ空间上线“鹿晗愿望季”活动,通过活动移动页、话题圈互动、打卡签到、鹿粉专属手机封面装扮、气泡、皮肤装扮等方式,在移动与PC多屏全方位引导鹿粉参与。而鹿晗愿望季话题互动上线后,粉丝可在话题圈点赞、关注,发表内容,还能直接与其他粉丝和明星进行话题互动,将一个线下的粉丝阵营移植到线上,

根据QQ空间数据显示:#鹿晗愿望季#话题自发起以来,累计已超过2亿的浏览量。而近期不仅有#鹿晗愿望季#牢牢占据话题圈热门话题第一名,QQ空间作为首席互动平台的#《超级女声》开启报名#话题也居高不下,更有人气综艺#《一年级》大结局#在话题圈引发了热议......话题圈已逐渐成为了QQ空间用户针对不同的娱乐生活话题展开开放性大讨论的好去处。

根据《“95后”新生代社交网络喜好报告》显示,95后对明星和游戏话题的兴趣远高于非95后。相关话题的说说中,来自95后的比率超过7成。他们对娱乐性话题关注度极高,明星效应在新生代群体中的影响力不言而喻。QQ空间作为超级渠道正在逐渐占领年轻用户的娱乐消费观,而明星结合QQ空间话题圈与粉丝进行双向互动,无疑成为提升粉丝黏性的一种有效手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