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开演空调业2016开年大戏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18 17:06
对于所有消费者来说,空调厂商真正吸引他们的并不是单一价格战,而是持续的产品体验。正如空调专家所说的,“消费者购买的并不是一台空调,而是一份冬天取暖、夏天降温的舒...

面对扑面而来的2016年市场竞争大潮,向来敢为天下的奥克斯人再度走到了所有空调同行的前列。日前,记者从奥克斯空调独家获悉,赶在元旦之后,农历新春佳节之前,一场以“1.17空调新春制暖节”为主题的重磅促销再度强势来袭。这不只是打响了猴年空调行业的第一场开年大戏,给众多消费者提前打造一场新春消费盛宴。

\" border=

在资深空调专家看来,“无论是对于空调同行,还是商家,还是消费者,奥克斯1.17空调新春制暖节的引爆实现了三大创新,最终为同行提供新的借鉴,为商家输入新的动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优惠让利。提前为空调产业注入了新的基因。”

都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对于中国空调产业而言,在经历2015年11月、12月连续多场的终端成功引爆之后,都在等待2016年的全新引爆:到底会是哪家企业,又以何种方式打响2016年空调市场第一枪。让所有空调企业都没有想到的是,2016年猴年空调市场大幕的第一枪,再度由奥克斯赶在传统农历新春前的半个月内率先打响。这也再度向所有空调同行释放出奥克斯的底气与实力,成功展示出奥克斯最近几年来引领产业变革和消费潮流的快速抢跑精神。

可以说在过去22年的发展过程中,奥克斯独步空调业的“秘密武器”正是对于市场的快速响应机制和快速执行能力,从而可以迅速抢在所有竞争对手和同行前列,对市场竞争格局的变化做出自己的判断。早在2016冷年市场开盘,整个空调产业陷入一片寒冬冲击之下,奥克斯人率先在7月打响空调新冷年市场引爆的第一枪。由此也为空调业在新年度的发展,注入积极正能量的信心与方向。

同样面对当前互联网浪潮的持续冲击,对于传统家电产业来说,都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面对奥克斯空调在2015年最后两个月,相继通过11.7抄底行动、12.8品牌日活动,直击终端市场和消费者拉开了一场与用户直接交流沟通的营销创新之后。面对2016年市场竞争,奥克斯人再度“不忘初心”:打破了过去单一以价格、品牌直击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手段,再度离消费者更近一步,通过“高品质、差异化”的新春制暖节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从传统的价格让利、促销回报之外的精品空调和惊喜体验。

对于所有消费者来说,空调厂商真正吸引他们的并不是单一价格战,而是持续的产品体验。正如空调专家所说的,“消费者购买的并不是一台空调,而是一份冬天取暖、夏天降温的舒适体验”。所以对于奥克斯来说,赶在2016年春节之前通过制暖节这一主题活动,首次将竞争重心从产品价格转向差异化产品,真正完成了对用户需求初心的坚守与保障。这也让奥克斯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更近一步。

面对这轮由奥克斯掀起的2016年空调市场消费滚滚热浪,对于所有消费者来说,“走过、路过,千万不可能错过”。因为,这不只是新年的第一场空调终端战役,更为重要的是,这还是一场直击用户个性化和差异化需求的精准引爆战役。将有机会获得从奥克斯的雪龙系列、极客系列等高品质空调带来的超强制热性能保障,还能获得来自奥克斯作为领军企业在价格性价比、促销内容等方面的丰厚回报。以及奥克斯基于自身的平台优势,跨界整合来自电视、冰箱,以及厨电等多个领域的产品促销优惠资源。

“2016年对于中国空调产业来说,绝对不是奥克斯一家企业在战斗。在这家企业的强势引爆市场的背后,还隐藏着一批敢于天下先的空调领军企业们,正在通过直击用户需求,直击产品品质、性能、服务和性价比优势,掀起一场寒冬主动出击、强势引爆的热潮。”来自中国家电商业协会副秘书长吴咸建认为,奥克斯跳出单一的价格竞争,直击用户需求下的产品竞争,给2016年空调业开了一个好头,也有望引爆一场热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