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保举办咨询师颁奖会暨答谢宴,有干货有激情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18 10:49
路小得的一番讲话,引起了现在许多学员的感慨。想到自己报名育宁的初衷,也想到未来的发展,大家都充满了激情。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心理行业的美好愿景与祝愿,更表示,希望能...

1月8日晚,成长保年度优秀咨询师颁奖会暨答谢宴隆重举行。成长保的CEO路小得、台湾地区著名心理咨询师邱永林老师、成长保咨询师训练营的副院长以及上海的育宁心理学员们齐聚一堂,探讨与交流心理行业从业经验以及发展方向。

1.jpg

路小得(右2)与上海学员们相互交流学习经验

晚会开始前,路小得先向学员们致词,感谢学员们对育宁心理一年来的支持和帮助,无论是育宁网校,还是新产品成长保,大家都给予了很大的信任和鼓励。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育宁心理能带给学员们更多的心理学发展的机遇与机会,让学员们和成长保一起得到提升。

随后,台湾地区著名的心理咨询师邱永林老师,为大家展示了国外最新的应用在心理治疗中的高科技硬件。邱老师现场模拟了治疗过程。通过这样一个头戴式贴片传感器,心理咨询师可以量化咨询者的注意力或压力的变化,集中注意力,屏幕上便能爆发出烟火般的效果,对于帮助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进行锻炼和检测,效果更佳。学员们对此仪器纷纷表示好奇,并希望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多地接触这些新技术,提升心理咨询的竞争力。

2.jpg

邱永林老师在模拟治疗过程

谈到高科技设备,不得不谈谈在互联网时代,心理行业的发展方向了。作为勇闯互联网的创业者的路小得分享了她这一年来的心得。作为一个心理咨询师,也作为一个互联网从业者,小得一直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普及儿童心理健康的工作。小得表示:“在座的各位大部分都是家长,其中也有不少人,是为了改善自己的孩子和家庭的原因选择迈入了心理行业。但是相信大家也在学习与工作过程中得到了周围不少人的不解和非议,认为心理不健康=精神有问题。我们现在处在一个生育高峰的时代,二胎政策开放,更推动了儿童市场的发展。但现在市面上没有任何一家机构是在关心儿童成长中的心理健康问题的。作为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和培训机构,我们有条件有能力为自己的下一代做点事,我们就必须站出来。希望在座的各位,都能为孩子奉献一份专业力量,同时也为心理咨询师正名!”

3.jpg

成长保CEO路小得在发言

路小得的一番讲话,引起了现在许多学员的感慨。想到自己报名育宁的初衷,也想到未来的发展,大家都充满了激情。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心理行业的美好愿景与祝愿,更表示,希望能在成长保中获得更多工作机会,服务更多中国家庭。

接着,在愉快的晚宴中,路小得还颁发了2015年度成长保优秀咨询师的证书,这份证书是根据在成长保接受咨询的客户的综合评价评选得出,学员邓花蕾,周青,陆青从路小得手中接过证书,并发表了自己在成长保的体验和心得。邓花蕾从有了女儿后,从一开始的喜悦,变成了疲于应付初生孩子的慌乱中,生活节奏和个人情绪都被打乱。在孩子半岁时,她接触到了心理学,并发现,通过学习,她可以解决现有的矛盾与问题,于是,她便踏入了心理咨询的大门。

作为一个有着15年教师经验的“老教师”,学员周青却从不认为讲台是自己的终点。站了15年,她越来越迷茫,直到接触到了心理学,她发现,这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现在的她,有着自己的目标、有着自己的新圈子,对这样的生活,她感到从未有过的自信与满足。

学员陆青最讨厌别人叫他“陆老板”,他更喜欢做一个bartender。每晚为客人们调上一杯适合他们心情的酒,与客人们聊聊天,是他365天不间断的工作。心理学不但拉近了他与客人之间的关系,对他来说,“学心理学就是在找寻我自己”。简单的话却引起了在场每一个人的认同与深思。

当天除了到场的学员外,成长保还设置了社群的同步直播,把现场的信息都一一展现给全国成长保用户和育宁心理的学员。很多学员都在群里表示,希望成长保在2016年发展得更好,希望今后能把学员聚会办到更多的城市,能以更多地方式,为全国的心理学爱好者提供讲座、指导,汇聚全国更多的心理学爱好者,担任起互联网心理的领军人职责。对此,路小得表示,在大家的鼓励和帮助下,将会尽一切力量,把成长保发展地更好!

4.jpg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