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新款可跟你聊天的太阳眼镜亮相CES家电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6-01-09 16:50
年度科技盛会CES 2016正在美国Las Vegas火热举行,今年的展会上同样新品众多让人目不暇接。在正式展会开始之前,Intel就发布了新品主题演讲,同时展示了一副由Intel和Oakle...

年度科技盛会CES 2016正在美国Las Vegas火热举行,今年的展会上同样新品众多让人目不暇接。在正式展会开始之前,Intel就发布了新品主题演讲,同时展示了一副由Intel和Oakley联手打造的太阳眼镜新品,这款眼镜的神奇之处在于它能在你跑步的时候和你对话陪你“聊天”。

Intel新款可跟你聊天的太阳眼镜亮相CES

由Intel和Oakley联手打造的太阳眼镜

据悉,这款新型Intel太阳眼镜可以将内置运行数据和健身教练对话,通过一组与太阳眼镜连接的附带耳机来与你对话;太阳眼镜内置雷达系统用来响应语音命令,所以当你跑步或运动的时候,你可以问它已经走了多远、有多少步你需要走,以及你当前的步伐和其他数据,这是个非常智能化和人性化的功能和体验。

Intel新款可跟你聊天的太阳眼镜亮相CES

Intel CES 2016主题演讲

Intel新款可跟你聊天的太阳眼镜亮相CES

由Intel和Oakley联手打造太阳眼镜(此图非本文产品)

其实,这款太阳眼镜似乎是早前Oakley Thump的改良版本,它内部植入了Intel Curie低功耗模块,且内置的MP3播放器和耳机可以连接到太阳镜的框架,这使得整个太阳眼镜可以支持运动监测和健身数据跟踪。

目前,这款全新的英特尔太阳眼镜预计在2016年底将推出,届时,你也可以感受下来自太阳眼镜的专业跑步指导和对话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