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半自动洗衣机?跟全自动有什么区别?家电

万维家电网 / 万维家电网 / 2016-01-17 23:47
我们家以前用半自动洗衣机洗衣服,每次都是把脏衣服和洗衣粉放进洗衣机,然后开水龙头,选好洗衣程序,选择洗衣时间,等洗完后,把水放掉,再进水,选择洗衣时间,如此两次...

我们家以前用半自动洗衣机洗衣服,每次都是把脏衣服和洗衣粉放进洗衣机,然后开水龙头,选好洗衣程序,选择洗衣时间,等洗完后,把水放掉,再进水,选择洗衣时间,如此两次,洗好后,就把衣服放入脱水桶,盖好盖子,先择脱水时间,等脱完水后,脱水桶停止转动后,把衣服取出来晾干,特别麻烦,后来换了全自动的洗衣机,就很方便了,只需要把衣服放进去,把洗衣粉放进去,把水龙头打开,插上插头,选好洗衣程序,按下开关就OK了,等洗衣机洗完了就会叫,然后取出来,晾干,节省了很多时间。

什么是半自动洗衣机?跟全自动有什么区别?

下面讲一下半自动洗衣机跟全自动的区别

一、半自动洗衣机,需要人为参与操作,才能完成洗衣、甩干、排水全过程。半自动洗衣机的特点就是,洗衣时需要人为操作和监控,从进水到排水,定时等。

二、全自动洗衣机,就是把衣服放进洗衣机后,放好洗衣液,把水龙头打开,插上插头,选好洗衣程序,按下开关就能一键完成洗衣、甩干、排水全过程。等洗衣机洗完了就会叫,然后取出来晾。全自动洗衣机的特点就是,整个洗涤、甩干过程中,无需人为操作和监控。

三、由此可见二者之间的根本区别就是,全自动洗衣机洗衣服时,无需人为操作和监控。使用更加方便,节省时间。

半自动型洗衣机,需要人为参与操作,才能完成洗衣、甩干、排水全过程;而全自动洗衣机在整个洗涤、甩干过程中,无需人为操作和监控。 所以有条件还是选择全自动洗衣机比较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