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张一博:时尚定制或是品牌塑造的必经之路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08 10:55
以中国为例,电动车在人们的日常观念中总是与外卖、快递或是买菜的大妈画上等号。我们的团队曾做过调研,涵盖了中国的40个城市,根据地点的不同,人们的出行分被为为了几个...

小牛电动自2015年6月1日发布以来,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截止去年底,小牛累计售出了4.4万辆N1。就在不久前,我们还刚刚发布了“牛油保”,将用户服务体系进一步升级,打通了传统电动车服务的痛点和人们购买整车前顾虑被盗的忧虑。

销售数据的反馈是我们对用户需求分析的佐证,进一步验证了两轮电动车是现阶段城市出行的强需求。在此基础上,我们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微信、论坛、微博以及其他反馈方式,向我们发来了一些更具个性化的需求,例如个性贴纸、配件以及改装的有趣想法。可见在出行的刚需背后还会延展出更深层次的个性化需求,而这些个性化服务才是提高品牌和粘性用户的关键。因此,我们为用户提供了一款别具个性化且限量发售的N1,我们称之为“极光”。

\" border=

纵观整个出行行业历史,可以看到汽车和自行车领域都有优秀的品牌,在这背后是公司对产品体验和用户服务的精致打造。但截止目前,两轮电动车在全球范围内都还没有一个成功的品牌案例。

以中国为例,电动车在人们的日常观念中总是与外卖、快递或是买菜的大妈画上等号。我们的团队曾做过调研,涵盖了中国的40个城市,根据地点的不同,人们的出行分被为为了几个类别,无论是公共交通、汽车、自行车还是步行,人们总会在潜意识中形成电动车处于所有出行方式最底端的现象。其实问题的根源并没出现在产品上,而是缺少品牌代入感。

最近,小牛电动开始在时尚圈崭露头角,有很多达人和博主开始选择N1作为交通出行工具。在不久前的搜狐时尚盛典上,小牛电动N1击败Apple Watch、HoloLens一举获得了年度科技创新奖。

我们发现尽管小牛为用户准备了红、白、黑三色供选择,但也有一部分用户对特殊的颜色有着与众不同的偏好。这次我们推出的“极光”限量版也是从时尚角度给用户更多选择和惊喜。

“极光”的最大特点在于其颜色。小牛电动也想借助这个机会拉进科技与时尚的距离。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小牛电动N1在搜狐时尚盛典上获得科技创新奖,代表着其是时尚圈里最具科技感同时也是科技圈中最具时尚感的单品。

结合之前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和微博话题热议,我们一直在为小牛电动塑造更强的品牌感染力,而这些的背后在于我们为用户带来的服务体验。

我们相信,时尚化的产品加上精致的体验,会为小牛电动带来更好的品牌效应和影响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