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鼓励女性:自己做学霸 不要找个学霸男朋友业界

凤凰科技 / 虎涛 / 2016-01-06 23:10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昨天向外界透露,自己2016年的个人挑战是——为家里开发一个人工智能系统。一些人看到扎克伯格的帖子后纷纷留言,扎克伯格也忙着回复。

扎克伯格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Facebook CEO扎克伯格昨天向外界透露,自己2016年的个人挑战是——为家里开发一个人工智能系统。一些人看到扎克伯格的帖子后纷纷留言,扎克伯格也忙着回复。

一位名叫Darlene Hackemer Loretto的读者在留言中说,她要让自己的孙女和“学校的学霸”约会,因为这个学霸可能会成为下一个扎克伯格。扎克伯格回应称:“如果鼓励她们成为学校的学霸可能更好,这样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成功的发明家。”

也许,年轻女孩们可以听从扎克伯格的建议:成为学霸,但不要和学霸约会。扎克伯格的意思是说女孩可以自己成为高智商创新者,自己想出赚几十亿美元的点子。

扎克伯格的回应获得2.2万人点赞,还有许多人留言赞扬扎克伯格的建议。一位名叫“Kris Ten”的读者留言称:“马克·扎克伯格,谢谢你的回答,你对女性一视同仁,你的话很振奋人心。”还有一位名叫“Michaela Coaroeci”的读者说:“谢谢你用正确的方式尊重和关爱女性。”

扎克伯格的话激起人们关于性别角色的讨论,一些句评论者甚至直接将扎克伯格的话与科技界的性别平等联系起来。今天扎克伯格还列出了2016年的另一个新计划:每天跑1英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