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米亮相北京中关村 携靠我登录明星大屏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05 14:12
中国互联网市场的发展,为现在的创业企业提供了无限可能。据中信证券、工信部等权威机构预测,移动数据的营销在未来几年将有成倍的增长。流米的市场布局,不仅能看出其欲保...

2015年12月31日,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上,“京相展”第二届中国(北京)互联网+时代肖像展在北京金融街启幕。作为时代优秀创客代表,流米CEO温利华被“靠我”APP所推荐,其肖像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中得以展示。同时,流米作为南极圈的优秀孵化企业,经南极圈推荐,作为明星企业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电子屏上展现品牌形象,业内猜测此动作应与流米北进战略有关。

流米亮相北京中关村,携手靠我登录明星大屏

时代画像:流米为中国互联网市场创造“看点”

据了解,本次“京相展”是由“靠我APP”所主办,这个一对一付费制经验交流的APP拥有10多万用户。它的“互联网+时代肖像展”旨在记录真正代表当下中国互联网+时代典型的创客。流米CEO温利华,通过带领流米团队,打造了手机流量奖励营销TOP1的业绩,入选“靠我APP”60位时代代表CEO阵营。同时,流米因为品牌影响力而被推选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电子屏展示。

通过流米官网了解到,流米是一家整合移动、联通和电信三网流量的奖励营销服务商,商家只需简单接入,即可开展推广活动。在过去的2015年,流米共达成300多家合作客户,高峰时超过70家客户同时在线开展活动。本次亮相中关村,应该与其2015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有关。

流米挺进北京,北进战略新启航

据悉,做为手机流量奖励营销行业领导者的流米,不久前刚在北京成立分部。北京分部设立,不仅能更好地服务现有客户和开拓新客户,同时也更好地与代理商对接。从华南市场到华东再到华北,流米已着手布局全国市场。随着流米北京分部的设立,流米的北进战略再度迈出了坚实一步,并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切实有效的手机流量奖励营销方案。

中国互联网市场的发展,为现在的创业企业提供了无限可能。据中信证券、工信部等权威机构预测,移动数据的营销在未来几年将有成倍的增长。流米的市场布局,不仅能看出其欲保持业内第一的努力,也能看出其对全国手机流量营销市场的野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