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购网跨界携本来生活开展手机回收活动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5-12-08 20:48
在全球电子产业分工上,互联网是消费的力量,而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生产基地,世界工厂,这里面有一重环境保护危机的压力输出。面对这种压力的输出,很多企业还未真正意...

说明: J{P2$E(E801EMG`J}BH[L%D

近日,有记者了解到,国内著名回收企业回购网与水果O2O行业巨头本来生活联合推出互联网手机回收。此举影响了当前传统合作格局,开启了互联网跨界合作的新启程。

曾经,买生鲜水果必须到实体店仔细挑选,不仅如此,配上与老板的口水战足够让你失望所归。如今,随着90后、95后逐渐成为社会主流成员,以电商O2O产业为代表的互联网共享经济已逐渐兴起,并得到资本市场的关注。

本来生活2012年于北京起航,致力于与你共同行动,力所能及地改善中国食品安全,2015年1月本来生活网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所谓是生鲜O2O的巨头。而回购网2010年成立于深圳,是国家环保回收企业的佼佼者,致力于提升每个人的环保意识,为地球环境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说明: QQ图片20151207112824

恐怖的化学数字

据《中国环境投资联盟》数据显示,互联网的加速对全球环境的危害,尤其是对部分手机企业过度渲染年度出货部分手机企业翻新再处理而不背什么环保责任的动向提出了批判。几年来,我们一直讴歌互联网的正面力量,持续批判它的沙文主义,以及它给全球环保带来的沉重压力。

在人们眼中,乱砍乱伐、排污、过度放牧之类才是环保危机的最大渠道。许多环境保护主义者,跑到海外优山美地感叹,要保护环境哦云云。其实电子垃圾的环境污染越来越重,而且非常隐蔽。联合国教育和研究部门下设的联合国大学19日发布报告称,2014年,全球电子垃圾数量创历史新高,其中人均产量位居前列的是那些以具有很高环保意识而自豪的国家。去年全球产生了4180万吨电子垃圾,大部分为废弃冰箱、洗衣机和其他家用电器、手机等。其中,几乎60%电子垃圾的重量来自大大小小的厨房、浴室和洗衣设备;7%产生于被丢弃的移动电话、计算器、个人电脑和打印机。

说明: QQ图片20151207112759

在全球电子产业分工上,互联网是消费的力量,而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生产基地,世界工厂,这里面有一重环境保护危机的压力输出。面对这种压力的输出,很多企业还未真正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互联网的加速,手机更新速度的加速,传统公司正在寻求转型,正在寻求突破,他们的机会在哪里?此次回购网与生鲜O2O本来生活跨界合作,传统交易方式正在快速地互联网化,未来更多的公司将持互联网利剑,击毙传统老大。

说明: QQ图片20151207112805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