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加入HTML5开发者服务联盟 助力共建移动游戏新生态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5-12-08 20:12
Testin北京云测加盟HDSA旨在直面当前移动行业痛点,为移动游戏开发者的HTML开发及产品测试排忧解难,充当广大移动游戏开发者团体的质量管家。

12月5日,Testin云测参加在北京举行的2015 HTML5移动生态大会,同时作为首批成员加入了HTML5开发者服务联盟(简称HDSA联盟)。HDSA联盟由白鹭时代在中国互联网协会的指导下,联合小米、3W、天使汇、Testin等互联网企业以及游戏创客营、中国大厂游戏产业基地等战略合作联盟共同启动,致力于为整个生态链上为全行业的HTML5开发者整合资源、谋求福利。

Testin作为全球领先的APP及手游云测试平台此次强力加入HTML5开发者服务联盟,以专业权威的测试技术服务为广大移动游戏开发者产品保驾护航,解决开发者手游产品测试的后顾之忧。Testin是世界上首家推出基于真机测试实验室及自动化技术的“云测试(Cloud Testing)”服务平台,目前已服务超过50万移动开发者和100万移动APP,累计测试移动应用达1亿次,是全球范围内最大的移动应用及手游云测试平台。

(Testin手游事业部总经理邓少臣、白鹭时代联合创始人张翔现场握手)

根据过往行业经验,移动游戏产品质量控制或者上线测试环节,无论是在大公司里还是中小开发者团队里都属于软肋,这主要是受两个方面的客观因素制约:测试团队基础薄弱、缺乏足够多的测试终端设备;Testin北京云测加盟HDSA旨在直面当前移动行业痛点,为移动游戏开发者的HTML开发及产品测试排忧解难,充当广大移动游戏开发者团体的质量管家。

此外,联盟还有其余众多核心成员,包括海南生态软件园孵化器、腾讯云、金山云、腾讯米大师、乌云、热云数据等。加盟企业们将携手整合HTML5产业链资源,建立HTML5开发者提供从工具引擎、应用发行、天使融资、云存储、数据维护、支付服务、安全监控、IP资源、办公场地、测试、培训教育等多维生态系统,助力HTML5开发者实现从开发到运营盈利的一站式解决服务方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HTML5技术迅速成熟并逐渐来到了互联网的风口地带。HDSA联盟的成立将助力开发者爆发出更强大的前行动力。而对于入盟的企业而言,不仅可以让企业的能力释放给精准的目标用户,还可在人才吸纳中获得先机,为企业将来储备后发动力。Testin未来将以HTML5开发者服务联盟为契机,更好地提供手游及HTML开发测试的一站式技术支持,为广大开发者带来普惠价值,和合作伙伴一道共建移动游戏新生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