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P为希尔顿升级智慧停车场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5-12-01 15:42
目前ETCP在深圳己签约400多个停车场,分布在深圳各区。随着ETCP在深圳的影响力逐步扩大,陈全表示ETCP将剑指重要商圈,为更多停车场提供升级改造。而此次与希尔顿的合作,...

近日,记者获悉,ETCP将展开与国际酒店集团希尔顿(Hilton hotel)的合作。深圳希尔顿花园酒店停车场将由ETCP深圳分公司为其完成改造升级,改造升级后的停车场将成为目前科技水平最高的智慧停车场,而促成这一合作的是双方不谋而合的“体验式”理念。

深圳希尔顿花园酒店

希尔顿:奢华舒适体验为目标 升级配套停车场

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为总部设于英国的希尔顿集团旗下分支,拥有遍及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余家酒店,以“微笑服务”理念为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奢华舒适体验。

深圳希尔顿酒店位于商业氛围浓重的金融中心区,因交通便捷和国际酒店集团的高标准“体验式”服务,成为高端商务人群的理想选择。

希尔顿配套的停车场拥有800余标准车位,车场每日临停量超过1000以上,特别是在高峰时期,出入车场严重影响旅客的出行体验,亟需升级原有停车场。

ETCP:以“体验式”停车著称业内

ETCP先是推出“三免政策”(即免费安装,免费维保,免费升级),后又宣布启动“1000+体验式智慧停车场”计划及亿元补贴车主政策,业内关注度居高不下。ETCP一次次刷新行业标杆,核心离不开其以“体验式”著称的车场管理系统本身。ETCP车场管理系统由三大系统构成,即电子支付系统、岗亭收费系统和后台管理系统。这其中的不停车电子支付系统则是在“体验式”理念指导下开发实现的核心系统功能。

不停车电子支付一改传统车场停车取卡的弊端,出入场排队拥堵、车主出入车场必须摇下车窗取卡读卡等不佳的停车体验得到颠覆性改变,车主入场出场自动识别,省去停车交费环节,有效的改善了出入拥堵的问题。

体验式:让车企和酒店不谋而合

在ETCP升级改造希尔顿停车场之前,希尔顿使用的是国内某停车设备上市公司的方案与系统,但传统的停车场设备仅能解决车场的普通运转,停车作为客户与酒店首先接触到的环节,直接影响客户入住酒店的“体验式”感受。

据悉,引进ETCP智慧停车系统之前,每到客流高峰期,停车场都需加派两位工作人员,一边疏导车辆一边提前收费找零,然后统一放行,以加快通行效率。而引进ETCP智慧停车系统后,该系统的车牌识别技术和不停车电子支付功能让车主无需停车缴费,给车主和住客带来完美体验。

“1000+体验式停车场”计划 这仅仅是开端

ETCP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陈全表示,随着ETCP在全国各地推出“1000+体验式停车场”计划,深圳也将重点发力各大商圈停车场。

目前ETCP在深圳己签约400多个停车场,分布在深圳各区。随着ETCP在深圳的影响力逐步扩大,陈全表示ETCP将剑指重要商圈,为更多停车场提供升级改造。而此次与希尔顿的合作,只是深圳分公司发力商圈的开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