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片扎堆 淘宝电影人气榜成观影风向标互联网+

/ 光明网 / 2015-11-19 13:38

淘宝电影今天发布11月人气榜单,人气榜提取了11月上映电影在淘宝电影客户端的预售数据及新浪微博社交数据制成。截至目前看来,在人气榜单取得出色成绩的影片在上映后均有不错表现。

由英国男星丹尼尔·克雷格出演的最新一部《007:幽灵党》,在11月淘宝电影人气榜上同样彰显出了巨大号召力,《007:幽灵党》在淘宝电影的预售票房达到了670万,而在开售仅一小时后,销售即冲破一万张,同时,在最受关注的男明星里,丹尼尔·克雷格和电影中Q博士的扮演者本·威士肖,也在社交媒体赢得了粉丝最高的关注度,巨大的号召力让丹尼尔·克雷格在天猫双11晚会现身时,赢取了超高的欢呼声。

《007:幽灵党》上映后的首周末,截至今天已经取得了3.5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而在海外片中,紧随《007:幽灵党》后的《火星救援》和《饥饿游戏》,将在近两个周末连续上映。作为饥饿游戏改编的《饥饿游戏:嘲笑鸟》,将作为该系列大结局面对观众,影评人们普遍认为,这部新作无论是票房还是观众口碑都将超越该系列前两部。而海外人气预售榜前三甲的另一名则是在今年10月份已在北美上映的《火星救援》,马特·达蒙继去年《星际穿越》后再上太空,社交网络人们纷纷加入了这场跨越星球的救援到底如何完成的大讨论?在淘宝电影人气榜中,《火星救援》不仅是海外预售票房第2名,主演马特·达蒙也是本月社交媒体最为关注的男明星排行榜季军。

淘宝电影人气榜不仅如实反映了人们对于进口大片的期待,本月正在上映的几部国产片在上映前均参加了淘宝电影11月的超前预售活动,而取得第一名的《前任2:备胎反击战》刚刚成为本月国产片中黑马,截至现在票房已近2.5亿人民币,排名第2的青春文艺片《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凭借监制周迅和主演白百何的强大号召力在上映4天票房已达5000万,去年在金马奖大获成功的艺术片《一个勺子》也有不俗表现。

淘宝电影11月人气榜锁定《007:幽灵党》、《火星救援》、《饥饿游戏3》、《前任2》、《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剩者为王》、《一个勺子》、《年少轻狂》8部影片,预售票房达2500万。其中参与与预约预售人数超3万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