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钱包登陆韩实体店 有望推动中国游客消费互联网+

/ 环球网综合 / 2015-11-18 09:48

据韩联社4月9日报道,韩国信息通信公司(KICC)9日表示,中国阿里巴巴旗下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钱包当天登陆韩国主要实体店。今后,来韩中国游客在韩国实体店出示支付宝钱包付款码就可完成支付,这有望推动中国游客在韩旅游消费。

支付宝钱包自2011年面世以来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已成为中国人最常用的移动支付平台。由于中国游客担心信用卡被非法复制,因此在韩购物时喜欢用现金付款,而支付宝钱包上线后,游客可通过智能手机更便捷地完成支付。这不仅可推动中国游客在韩旅游消费,还能防止现金被盗等情况。

据报道,支付宝力争在4月中旬把业务范围扩大至著名时尚品牌实体店和便利店,并在几个月内扩大至济州岛等韩国全国各地。

韩国信息通信方面表示,由于很多中国人习惯用付款码支付,因此支付宝钱包在韩服务有望顺利开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