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酒网双十一当日上午10时销量破800万互联网+

/ 光明网 / 2015-11-12 12:04

11月11日凌晨,乐视控股网酒网"黑色919,再惠双11"双十一大促全面拉开,以生态电商实力席卷互联网。11月11日0:00--1:00,网酒网全站及天猫旗舰店酒水品类销量突破10万支,销售额突破500万!

0:00—10:00,网酒网全站及天猫旗舰店酒水品类销量超18万支,销售额逾800万!天猫旗舰店拉菲酒庄系列产品销量超15万支,打破销售记录!截止到目前,网酒网爆款销售火爆势头不减,预计或将刷新双十一进口酒水销量纪录!

据了解,网酒网不断以生态电商力量冲破酒水品类零售价底线。其中,澳洲直采Penfolds奔富在中国区零售价首次跌破80元,Penfolds奔富Bin2仅售79元!拉菲传奇6支装惊爆价199元、一级列级庄葡萄酒价格大幅下降至3500元以内、芝华士12年威士忌700ml降至169元、比利时进口啤酒最低仅售8.5元!由网酒网主导的囤酒狂欢盛宴强力引爆,进口葡萄酒、洋酒、啤酒震撼低价,生态回馈势如破竹。

网酒网与乐视生态协同大礼也将与双十一促销进程同步放送,乐视超级电视S40、乐视TVMAx70、智能手机乐1等精彩豪礼翻滚来袭。在网酒网官方站,双十一当日的11:11、13:11、23:11三个时段,在网酒网天猫旗舰店,双十一当日的1:00、10:00、14:00、20:00、21:00五个时段,下单金额最高者,将有机会获赠乐视周边产品一台,网酒网官方站全场单笔有效订单金额最高者,可获赠乐视超级电视MaX70一台。生态力量全力回馈,助推网酒网双十一大促高潮迭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