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销售额达9808万 海尔双11揭幕战夺国美在线家电销量第一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5-11-04 15:52
当然,海尔品牌的销量提升,得益于双方合作关系的密切。事实上,海尔与国美在线品牌合作关系由来已久,双方可谓是厂商和电商平台密切合作的成功典范。在易观智库发布的《家...

11月2日,家电网购首选平台国美在线对外公布了10月28日至31日双11揭幕战战报数据,在众多家电品牌中,海尔销量可谓一枝独秀,4天内以9808多万的销售额成为最畅销家电品牌。一个是家电制造业龙头,一个是家电网购第一平台,海尔与国美在线的强强联手,有望在即将到来的双11再次刷新销售纪录。

\" height=

海尔品牌销售总额9808万双11揭幕战一骑绝尘

除了总销售额高达9808万以外,海尔品牌洗衣机在国美在线双11大促首日销售突破5000台,四天共计销售万台以上。一方面体现了海尔品牌的喜闻乐见、广受好评;另一方面,也是国美在线和海尔合作关系密切的最好例证。今年双11,国美在线在业内首推“真品质、真低价、真快速”三真承诺,海尔全系商品享受比价京东、苏宁贵就赔300元,送货晚就赔200元。正品、行货、快速、低价等优势全面助推海尔品牌在国美在线的畅销。

据海尔中国区国美渠道总经理张涵表示,海尔品牌近几个月来在国美在线的销售量,基本上是100%甚至150%的增长幅度,在双11大促期间,海尔品牌将推出全品牌、全覆盖、重移动、重体验四大保障。揭幕战勇夺销量冠军之后,11月6日至9日,海尔将在国美在线推出11.11福利抢先购,以及11月10日至12日推出“真战11.11”裸GO活动。爆款商品比如海尔7公斤波轮全自动洗衣机XQB70-M1269S预约价999元,海尔160升双门冰箱BCD-160TMPQ预约价1099元。海尔套购,满千减百,买四免一,一定会另消费者大呼过瘾,畅享酣畅淋漓的极致购物体验。

强强联合助力双11大促海尔国美在线40亿战略合作

当然,海尔品牌的销量提升,得益于双方合作关系的密切。事实上,海尔与国美在线品牌合作关系由来已久,双方可谓是厂商和电商平台密切合作的成功典范。在易观智库发布的《家电电商发展研究报告》中显示,国美在线海尔SKU数是京东的近10倍,足见双方合作紧密程度,国美在线也成为诸多海尔新品的首发网站。早在2014年,国美在线就与海尔一次性签下30亿订单,震惊业界。2015年初,国美与海尔签订200亿销售大单,其中国美在线40亿,重点推广海尔的创新智能旗舰产品,双方还将在智能化零售建设、二级市场扩展、大数据信息共享、差异化产品定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此外,国美在线自有物流体系将与海尔日日顺物流配合协作,根据时效、成本、仓库配置等因素为用户进行商品配送,实现178个城市一日三达,与定时定点“约时达”,部分地区还可以送货安装一步到位。国美在线遍布全国的2000多个售后维修点,将与海尔的售后团队密切配合,让用户购物之后高枕无忧。海尔与国美同处转型期,2015年的战略发展方向一致,双方合作可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在今年双11扩大渠道与市场,再创销售高峰的同时,共同引领中国家电行业变革升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