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的“时光机” 瑞星备份恢复系统互联网+

/ 千龙科技 / 2015-11-02 17:14

近日,瑞星公司在京发布了瑞星备份恢复系统(简称瑞星RBS)。该系统是瑞星针对“互联网+”战略合作开发的大数据安全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系统整体应急保障、故障接管以及数据恢复服务。

据悉,20年来瑞星一直致力于信息安全领域的发展,主营业务是为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销售以及相关的增值服务。是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安全+的服务,服务于政企以及个人这些用户。整体的目标就是为所有的用户有效地应对各类信息安全威胁。为提高产品质量,此次瑞星备份恢复系统是瑞星公司与数腾公司战略合作研发的产品之一。

其中瑞星安全专家唐威介绍到:“当下,我们对大数据安全理解可以分为:一是数据或者大数据本身安全性问题,如何保障数据和大数据的安全,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与数腾公司战略合作并研发的这款RBS产品可以非常有效保护大数据的安全;另一方面就是如何充分利用丰富的大数据,为企业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对于如何保护数据安全问题,通过分析不同用户的需要,面对不同的突发情况等来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都是大数据安全的一部分,瑞星在这方面可称之为是一个有着非常深厚底蕴的公司。以我们终端核心技术为列,病毒追踪技术,实际上就是在利用大数据为我们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另外,这款备份恢复系统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傻瓜式”操作,使用人员无需过多IT技术支持,用户一样可以轻松使用瑞星备份恢复系统。不忘初衷,我们立志于把用户体验做到越简单越好。”

面对市面上的各种备份软件,瑞星备份恢复系统的不仅有着大数据安全的后台技术支持,简单的操作,实时监控应急运行也是这款软件其中特色之一。

瑞星安全专家唐威表示:瑞星备份恢复系统中虽然听起来没有多大的特别,但实际上在这个产品中,我们将主打应急这张王牌,因为备份产品在日常的生活大家都知道品牌已经比较多样,但在应急接管这块领域,在国内这项技术属于我们与数腾公司首创之作,当然业务上我们能够选择其他竞争对手还没有的关注点,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可以做到应急接管这项艰难任务。也就是说瑞星备份恢复系统在充分保障备份、存储基础上,又同时可以实现及时接管,可以最大化保障业务不间断性。另外一个核心技术就是进行磁盘级数据存储,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是完全解除不到用户数据的,这项技术可以保证用户在使用瑞星备份恢复系统的整个过程中不会泄露任何数据,在“傻瓜式”操作的基础上,数据不会造成与外界接触。用户可以放心大胆使用我们这款全新的瑞星备份恢复系统进行备份等一系列安全操作。

未来是大数据的时代,对于企业用户来说信息的安全、备份是首要问题。此次瑞星发布的瑞星RBS拥有的多业务应急,容灾备份,运营支持,整机一体化备份应急,可直接应急任何故障等特点全面应对企业所担心的多种问题。瑞星副总裁张雨牧表示,本次RBS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瑞星在“互联网+”下的大数据安全策略,同时,瑞星安全研究院的研发团队还在积极研究物联网等方向的安全产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