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管表示,该公司计划重新推出Windows钱包互联网+

新浪科技 / 书聿 / 2015-10-22 23:49
北京时间10月22日早间消息,微软高管表示,该公司计划重新推出Windows钱包,通过这款可以存储信用卡、优惠券和会员卡信息的支付应用来改善Windows设备的店内支付和在线支付...

u=1523686650,1842401177&fm=21&gp=0

北京时间10月22日早间消息,微软高管表示,该公司计划重新推出Windows钱包,通过这款可以存储信用卡、优惠券和会员卡信息的支付应用来改善Windows设备的店内支付和在线支付体验。

“Windows要融入钱包概念。我们之前已经在手机上看到过,今后会继续改进。”微软操作系统集团企业副总裁乔·贝尔菲奥利(Joe Belfiore)说,“我们将会考虑一系列支付场景。”

虽然贝尔菲奥利并未透露新的钱包何时会发布,或者是否会利用NFC或其他支付技术,但他提到了Windows 10系统中整合的最新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技术,认为将这种技术整合在设备中可以改善支付体验。更新后的Windows Phone支付应用似乎都将使用NFC技术。

之前有传言称,Windows Phone 8.1的Windows钱包中也将使用NFC技术,但该应用并未变身为功能齐全的支付应用。苹果、三星和其他科技公司都在努力推出自有品牌的移动支付应用,微软也意识到移动支付领域面临的挑战。

“移动支付需要面临复杂的网络问题。”贝尔菲奥利说,“我认为最大的挑战在于,怎样才能将各种事情协调一致,以便在你希望使用它的时候随时获得最佳体验。这是一个世界难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