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道锋味2》持续热播 腾讯视频超3亿播放量领跑全网互联网+

/ 中国网 / 2015-10-21 16:26

凭借世界各地的美食和星光熠熠的明星嘉宾,美食真人秀《十二道锋味2》自开播至今,一直保持良好的收视率。与此同时,通过各大视频网站的公开数据显示,截止目前(10月21日),《十二道锋味2》全网播放量超6亿,其中腾讯视频以3.27亿播放独占全网五成流量。

e89a8ffb139317918bd80b

谢霆锋带领 “锋味家族”打造的“舌尖上的中国锋味”美食盛宴成功俘获众多网友的吃货心。而杨幂、唐嫣、陈伟霆、古巨基、李云迪等大牌明星的助阵更使《十二道锋味2》的火爆度和话题度节节攀升,在社交平台上#十二道锋味#话题引发504.9万次讨论,话题阅读量超过30.3亿。

值得一提的是,《十二道锋味》第一季曾经在网络独播平台腾讯视频上创造过超8亿播放的行业纪录,如今全网联播的第二季《十二道锋味》在腾讯视频同样表现出众,贡献了全网一半以上的播放量。除了得益于第一季播出时形成的固定观众外,腾讯视频在综艺节目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和平台优势也是起到了关键作用。在节目播出期间,腾讯视频通过上线预告、片花、盘点、特别策划等栏目资讯最大范围的曝光与《十二道锋味2》相关的节目内容和精彩猛料,迅速为节目积累用户并增加了影响力。同时,腾讯视频全平台整体发力并联动多终端推广,从而最大范围覆盖节目受众。除此之外,腾讯视频为用户搭建了“精华短评”交流平台,满足《十二道锋味2》的粉丝通过评论互动交流的需求,增强了用户归属感和对平台的黏性。

当前,视频网站对综艺节目的运营能力成为节目流量制胜的关键之一。今年以来,依托在综艺节目的社交互动、平台推广、内容原创等诸多方面的综合实力以及金牌综艺运营经验的不断积累,腾讯视频在联播综艺节目集中爆发并屡创佳绩。在已经收官的热门联播综艺《极限挑战》节目中,腾讯视频以近6亿播放量领跑全网。此外,腾讯视频在《笑傲江湖2》、《咱们穿越吧》、《挑战者联盟》等多档当下热门联播综艺节目上均取得播放量第一的好成绩。腾讯视频不遗余力打造的综艺运营生态闭环越发完善,可以预见,未来热门综艺合作首选腾讯视频平台将成为行业共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