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store亮相美利坚:中国校园O2O引发国内外关注互联网+

砍柴网 / 杨洋 / 2015-09-28 11:07
随着59Store以校园O2O领头羊的身份布局校园金融业务, 59store将成为未来一站式的大学生校内生活服务平台的格局也愈见清晰。下一步,为全国职校青年提供创新创业平台机会,...

作为习近平主席访美重要活动之一,第八届中美互联网论坛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23日召开。每一次领导人出访,随行企业家都非常引人注目。上海欢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周坤鹏,作为校园O2O的领头军59store,也是此次峰会行业唯一受邀企业,通过这一盛会59人代表中国校园O2O产业正式迈出国门、走向世界。

中美互联网企业交流,59store深耕互联网+校园生活服务

59Store作为互联网+校园生活服务领域的“数字颠覆者”,凭借其深耕校园的生活服务产品和对大学生创业的大力扶植,受到了中美互联网论坛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和赞扬。“下单五分钟送货上床” 、“开在寝室里的便利店”、新品零食盒子,白花花,白借借等业务更是引起中美企业家的高度关注。

图片1

论坛期间,59Store与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同59store与会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未来两方有关业务表示合作意向。

随着互联网全球化趋势的不断加深,中美两国在未来互联网合作上进行优势互补、深度融合,互利共赢,将成为一种必然。此外,59Store还收到了若干美国当地投资公司抛来的橄榄枝,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59Store发力扶持大学生创业,将开启国际化战略新篇章

目前,59Store已覆盖到以北上广深、南京、武汉、成都、西安、沈阳为代表的华东、华北、华中、华南、东北、西南、西北等167个城市的近2000所高校,平台日均订单接近20万单,峰值订单超过58万单,平均购买周期为2.5天。为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校园生活服务和海量的创业机会。据悉,“59store” 现已服务在校大学生超过1000万人,在未来这个数字将会持续增长。

凭借中美互联网论坛这一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走出去”契机的对话平台,59Store也将业务发展瞄准海外市场,走上国际化平台,开启全新的国际化战略的新篇章。

随着59Store以校园O2O领头羊的身份布局校园金融业务, 59store将成为未来一站式的大学生校内生活服务平台的格局也愈见清晰。下一步,为全国职校青年提供创新创业平台机会,将是59store长期坚持帮扶大学生创业青年实现梦想的战略重点。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