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济下,020后市场的一站式测试服务互联网+

/ 江湖老刘 / 2015-08-26 20:28
8月25日下午,由Testin 主办的“TestinO2O一站式测试服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据悉,Testin云测总裁徐琨莅临此会,并于会上围绕“为O2O而生的一站式...

8月25日下午,由Testin 主办的“TestinO2O一站式测试服务”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据悉,Testin云测总裁徐琨莅临此会,并于会上围绕“为O2O而生的一站式测试服务展开演讲。

O2O是传统行业与互联网之间的交集产物,其实质是以传统行业为主,互联网为辅,水泥加鼠标的结合。很多人会认为,互联网改变了传统企业,在网络时代,互联网应处于主导地位,而徐琨并不以为然。本质上是传统企业互联网化,互联网像电一样,是基础设施,本质上主题还是传统企业。于是,新的互联网模式,以及各种第三方服务公司就出现了。

随着O2O的不断普及,共享经济时代逐渐到来。在这个共享经济时代中,Testin的O2O一站式测试服务诞生了,其可为移动开发商提供一站式测试服务,从产品开发完成,到功能保障、兼容保证、产品发布、性能追踪、新的产品迭代,Testin均能循环利用深度功能测试、兼容性测试、APM来为O2O企业开发的移动产品的质量保驾护航。

020就似一阵春风,吹遍各行业带来新的产业颠覆与升级。然而,020的落地,由墙上的美人变为炕上的媳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些移动app的用户体验,着实让人捏把汗,

经调查显示,一些企业推广的O2O模式并不是很理想的原因之一便是,移动APP端的不稳定性给用户带来的体验效果不佳,如“闪退”、 “注册失败”等原因,而导致订单流失。这使得许多企业头疼,特别是在过节抢购时,如七夕、中秋佳节等,很多企业为了薄利多销,在节日当天或节日前后采取各种降价等促销方式,促使用户购买产品,然而大量的流量涌入APP端时常会引起APP崩溃。这时不仅是软件崩溃,用户与企业也会崩溃(用户无法抢购、企业订单流失)。

Testin云测是全球最大的、技术领先、终端最全的移动APP真机云测试服务平台,已拥有超过4500个种类5万 的手机及其他智能终端。据了解,在O2O领域,目前已有类似e代驾、聚美优品、美团、神州专车、百度外卖、大众点评、e袋洗、哈哈农庄,包括滴滴打车、蚂蚁短租等不少成功的移动企业成为Testin的服务对象。

为保障O2O企业能在电子商务领域脱颖而出,徐琨表示,Testin云测未来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好各大企业,为移动企业谋求更多利润的同时,提高用户体验。不仅如此,Testin云测还将在O2O领域有大动作,具体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