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戏封天ID离家出走 破解戏君“面基”之旅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8-13 13:49
语戏APP正式上架已半月有余。笔者一直在关注这款在争议中成长起来的APP,在 不断体验测试的过程中发现产品还尚有需要完善的地方,不过这并未阻止语C爱好者的热情,自戏与剧...

语戏APP正式上架已半月有余。笔者一直在关注这款在争议中成长起来的APP,在 不断体验测试的过程中发现产品还尚有需要完善的地方,不过这并未阻止语C爱好者的热情,自戏与剧戏更新不断,话题广场更是热闹非凡。

近期登录语戏APP的用户都会发现,剧名为《戏君哪去了》的置顶剧一直饱受关注。顺手点进阅读,看完图文并茂的介绍后会明白,戏君竟然‘离家’出走了。

戏君哪去了?拥有语戏封天ID的戏君去干什么了?这个话题在APP上热度持续升温,很多聪明的用户第一时间已经猜到戏君去面基了!但是戏君去了哪个城市?面基的哪位大咖?依旧是个猜不透的迷。然而要想知道被面基的大咖是谁,还是要猜出戏君要去哪个城市,于是乎,话题留言处又掀起一股风浪。

据推断,戏君并非彻底消失,通过一路拍照给出提示,笔者也一直在跟帖,而话题留言处的用户更是可爱至极,猜测戏君出行的地点由北京、上海、深圳、云南,慢慢变成了非洲、塔克拉玛干沙漠、柴达木盆地等,用户幽默至极。

通过不断的关注和推测,可以判断戏君去了成都。面基的大咖就是在语戏APP上已小有名气的南昔,她开创的剧《半妖居》,也曾登上广场头条,现在也在热门推荐广场的前几位,更新字数已达8.1万。

图片1

语戏封天ID离家出走  破解戏君“面基”之旅

在吃饭的环节中,戏君赠送南昔一些纪念品,包括鹅毛发卡(含礼轻情意重之意)、印有语戏字样的T恤,以及几本厚厚的印着《半妖居》戏文的笔记本,不难看的出这些奖品是语戏团队精心挑选过的,既没有远离戏君此次出行的目的,也不忘让面基的用户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笔者后期联系到语戏团队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这次活动,是公司的一次大胆尝试,将线上和线下活动同步直播,也是戏君的一次破冰之旅,拉近和语戏用户之间的距离,从用户的参与程度和相关数据可以得出,这次的活动是相当顺利,且相当成功的,公司也会相继推出类似的活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