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奇酷亮相乐视生态发布会 将与乐视资源互补共生共赢互联网+

/ 江湖老刘 / 2015-07-15 00:31
乐视生态·开发者大会上,酷派、奇酷、ivvi一起组团亮相,成为开发者大会上一道绚丽的风景。乐视网CTO兼乐视云计算公司董事长杨永强分别向酷派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光强、奇酷科...

 

乐视生态·开发者大会上,酷派、奇酷、ivvi一起组团亮相,成为开发者大会上一道绚丽的风景。乐视网CTO兼乐视云计算公司董事长杨永强分别向酷派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光强、奇酷科技首席商业官潘志勇赠送一部乐视超级手机Max和一台超级电视,见证三方联姻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乐视、酷派、奇酷在会上表示,乐视生态+酷派生态+奇酷安全生态组合将成为行业内的超级生态,共生共享共赢。

杨永强表示,开放的乐视生态,将与酷派深厚的产、研、供、销、售后能力、以及奇酷的安全生态一道形成强化反,全流程共生共赢,快速成长为超级生态,引领智能手机时代进入手机生态时代。未来,开放的乐视生态将与更多同行携手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 为用户创造全新体验和更高价值。

酷派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光强演讲中表示,乐视基于 “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完整生态模式,已拥有互联网及内容生态、体育生态、大屏生态、手机生态、电动汽车生态五大生态系统,尤其是互联网及内容生态方面,乐视拥有者海量的内容资源和雄厚的版权资源。酷派可与乐视开放的闭环生态形成强强化反,全流程共生共赢,催化出超级生态。

业内认为,三方在发布会上表示,乐视、酷派、奇酷、三方可互补优势,可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体验。其中,乐视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内容,奇酷则在安全软件方面具优势,而酷派拥有硬件优势,三方可以形成强化反,实现共生共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