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正在进行,阿里将投资第一财经互联网+

腾讯科技 / 孙宏超 / 2015-06-04 12:54
6月3日消息,根据财联社报道,阿里巴巴将向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十几亿元。阿里巴巴内部人士对腾讯科技确认,谈判正在进行中,明天下午将战略签约,但该内部人士表...

阿里内部人士:将投资第一财经 谈判仍在进行

6月3日消息,根据财联社报道,阿里巴巴将向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十几亿元。阿里巴巴内部人士对腾讯科技确认,谈判正在进行中,明天下午将战略签约,但该内部人士表示具体投资金额还未确定。

在此之前,阿里巴巴集团已经与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在商业金融数据服务以及财经资讯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根据资料显示,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旗下拥有第一财经电视、第一财经日报、第一财经广播、第一财经周刊、第一财经网站、第一财经研究院等平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