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现身中关村,“中华之梦”创业大赛再掀高潮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5-07 18:22
李克强总理现身中关村创业大街,是对创业者的最大鼓励,也让“中华之梦”创业大赛再掀高潮。据悉,“中华之梦”创业大赛在5月揭开全国分赛场巡回的序幕,届时大赛将深入中...

5月7日上午10时许,李克强总理现身中关村创业大街,走访了“中华之梦”创业大赛联合主办方之一3W咖啡,与创业者亲切交流创业话题。这是继两会以来政府再次对互联网创业的强调和重视,“互联网+”和“双创”持续升温。

李克强总理现身中关村,“中华之梦”创业大赛再掀高潮

“互联网+”让过去仅仅集中在互联网领域内的创新创业浪潮,迅速扩散到全社会三百六十行,对创业者来说,这是一个不容辜负的最好时代。可以预见,在2015年的互联网行业,将涌现出更多创业者,而传统企业转型也将作为二次创业加入到这场浪潮之中。

“我一直认为我们这一代人是非常幸运的。”“中华之梦”创业大赛主办方中搜网络总裁陈沛在一次题为“不辜负这个时代”的演讲中说道:“在一个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迎来了中华之梦,能够参与到这个剧烈变化的年代中去,所有的创业参与者,都是幸运的。”

“中华之梦”创业大赛正是在“互联网+”和“双创”的全民创业时代应运而生。本次创业大赛特别设置了互联网创业专区,还包括综合创业专区以及创意创业专区。大赛将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将有超过一万个创业项目将参加本次大赛,这些项目来自于清华、北大、中欧等各大商学院,启迪之星、36氪、创业之星等各大创业大赛,全国数十家高新区创业以及来自网络的报名项目。大赛特邀熊晓鸽、汪潮涌、俞敏洪、盛希泰等8位创投大腕为创业者把脉创业问题,汇集红杉、IDG、联想投资、洪泰基金、中搜创投等近千家投资机构与优秀创业项目对接,并提供亿元级别的保底投资和“中华之梦”创业孵化器的落地帮扶。随着大赛线上线下的火热进行,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慕名而来,追寻创业梦想。

刚刚结束的“中华之梦”创业大赛清华专场比赛,就是聚焦于互联网创业的专场,旨在挖掘“互联网+”创业项目、寻找互联网思维创业者、推动产业形态深刻变革和良性发展。清华大学素有“互联网创业摇篮”之称,比赛中,清华EMBA、MBA学子充分展示了创业热情和创业资源实力,现场创投双方交流热烈。

李克强总理现身中关村创业大街,是对创业者的最大鼓励,也让“中华之梦”创业大赛再掀高潮。据悉,“中华之梦”创业大赛在5月揭开全国分赛场巡回的序幕,届时大赛将深入中国创投最活跃地区,为更多优秀创业者和项目提供机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