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抠支付平台正式上线 轻松解决生活难题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5-03-18 12:47
据业内人士分析,最重要的一环,抠抠支付上线将拓展更多线下应用场景。特别是稳定、高频、贴近生活的应用场景,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福利以及更便捷的支付方式。让用户实现足不...

3月15日,由抠抠集团开发的专业在线支付平台“抠抠支付”上线,并将于3月下旬正式投入市场使用。

日前,抠抠集团总裁李林彬先生在接受新华网关于“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访谈”中表示,“支付金融平台位于集团的第二位置,对于支付金融平台,我们将率先推出支付工具,从而逐步完善支付平台,最终为用户提供一个诚信可靠的金融支付平台”。抠抠支付将“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从产品上确保用户在线支付的安全,同时建立起抠抠网与用户网络间的相互信任。抠抠支付平台集销售、签约、结算于一体,实现灵活、便捷的多种交易方式(即时付款、担保交易、预付款交易)。它可根据客户需求的币种进行及时收付款,具有快捷付款、实时受理、到账迅速等特点,将为抠抠集团的完整生态链及国内互联网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

图片1

抠抠集团生态链

据业内人士分析,最重要的一环,抠抠支付上线将拓展更多线下应用场景。特别是稳定、高频、贴近生活的应用场景,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福利以及更便捷的支付方式。让用户实现足不出户,就可轻松解决生活难题,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优质的在线生活服务。而对于电商企业的发展来说,抠抠支付的上线为企业增加支付结算渠道,将推进电子商务发展,降低电子商务企业的结算成本,提升各行业电子化水平,为增强金融创新能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