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6.1版增加搜索附件的餐馆互联网+

亿邦动力网 / 亿邦动力网 / 2015-01-04 23:37

【亿邦动力网讯】1月4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微信正在内测6.1版本,在最新版本中,微信搜索将增加搜索朋友圈内容和附近的餐馆。

自媒体青龙老贼日前在微信爆料称,在新版的微信中,通讯录上方的搜索框搜索,将能够搜索到朋友圈的相关消息,搜索范围包括链接、图片、文字,前提是消息文字中包含该关键字。

而在此前,微信搜索只能搜索到用户收藏过的朋友圈相关内容。

另外,微信搜索还将增加搜索附近餐馆的功能。据悉,此前微信曾在“附近的人”功能中增加搜索附近商户的功能,有门店的商户都能申请入驻,宝岛眼镜就是其中一家。

不过,微信此次“附近的餐馆”具体的位置,以及具体会以怎样的呈现方式出现,都还未可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