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人民也疯狂:欲出10倍高价求《刺杀金正恩》互联网+

TechWeb.com.cn / TechWeb.com.cn / 2014-12-27 17:56

U12264P115DT20141227121308

《刺杀金正恩》海报

【TechWeb报道】12月27日消息,虽然《刺杀金正恩》这部电影已经可以在Google Play、Youtube以及微软 Xbox Video平台付费观看或者购买,但是对于朝鲜人民来说,这部电影仍旧是可望而不可及。不过,朝鲜脱北者建立的在线广播Free North Korea Radio宣称,朝鲜人对获得《刺杀金正恩》的需求越来越高。有人甚至愿意出10倍的高价获得这部电影的拷贝。

目前,有越来越多朝鲜人开始了解嘲弄朝鲜的电影《刺杀金正恩》,朝鲜政府正竭尽所能阻止其被走私进入该国。但是人民要观看这部电影的热情依旧高涨,Free North Korea Radio宣称,目前有人愿意出50美元高价获得这部电影的拷贝,这比韩国DVD在黑市中的价格高10倍以上。

对此,朝鲜国家安全部与人民安全部近来举行紧急会议,要求各部官员确保这部电影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进入朝鲜。尽管朝鲜政府已经加强检查,但许多幸运的朝鲜人可能很快就能看到《刺杀金正恩》。朝鲜脱北者和活动家朴相学(Park Sang-hak)计划利用氢气球向朝鲜境内发送这部电影的拷贝。

其实,不难理解朝鲜为何采取这些严厉措施,极力阻止《刺杀金正恩》这部电影进入境内。因为这部电影,公然嘲弄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并且在电影最后还有其死亡场景。这与朝鲜政府的宣传相佐,朝鲜几乎将金正恩比作万能的神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