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称遭黑客攻击,时长达14个小时互联网+

IT之家 原创 / 远洋 / 2014-12-25 00:54
科技快报(news.ikanchai.com):阿里云称遭黑客攻击,时长达14个小时

12月24日消息,阿里云计算官方微博发布声明:12月20日-21日,部署在阿里云上的一家知名游戏公司,遭遇了全球互联网史上最大的一次DDoS攻击,攻击时间长达14个小时,攻击峰值流量达到每秒453.8Gb。具体是哪个公司阿里云并没有提及。

阿里云官方表示,将继续为其游戏、互联网金融等容易遭到攻击的客户保驾护航,并强烈谴责这次黑客攻击行动:“我们绝不会妥协,也希望所有互联网创新企业共同抵制黑客行动。”阿里云还在声明中呼吁,健康的网络安全环境,需要得到运营商和业界各方的更大支持,希望大家一起来维护互联网的公平竞争环境。

此前史上最大的DDoS攻击发生在今年2月份,是针对Cloudflare的一次400G攻击。CloudFlare是美国一家提供云安全服务的公司,攻击时,包括4chan和维基解密在内的78.5万个网站安全服务受到了影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