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5 Beta 2 欧盟用户可以直接从开发商的网站下载应用

业界
2024
04/17
14:23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随着iOS 17.5的第二个测试版今天发布,欧盟的iPhone用户可以直接从苹果应用开发商的网站下载应用,而不需要通过应用商店或其他应用市场。

自3月份以来,苹果一直致力于支持从网站下载应用,该功能终于准备好测试。苹果从iOS 17.4开始,允许开发者通过欧盟的替代应用市场提供他们的应用,但网站选项增加了一种获取应用的新方法。

希望在欧盟的网站上提供iOS应用的应用开发商需要满足特定的标准,以确保‌iPhone‌用户的安全。应用必须经过苹果的公证程序,开发者需要连续两年或更长时间成为苹果开发者计划的成员。

只有前一年在欧盟iOS上首次安装100万次或更多的应用才有资格从网站被下载。符合这些条款的开发者将能够使用API进行基于网络的应用下载。使用API通过Web下载的应用可以像标准应用一样进行备份、恢复和更新。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OS17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24 日消息,部分 iPhone 用户反馈,升级到 iOS 17 之后,无法正常使用“隔空打印”(AirPrint)功能。
业界
9 月 14 日消息,苹果公司在昨日发布的 iOS 17 RC 和 watchOS 10 RC 版本中,在家庭(Home)应用程序中引入了“电网预测”功能,根据用户所在位置,告诉用户可以使用“清洁”能源的供电时段,从而减轻你的...
业界
9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会在9月13日凌晨1点发布iPhone 15系列新品,该机出厂预装iOS 17正式版系统。
业界
9月5日消息,苹果官网上线了一个新页面,名为“Apps by Apple”。
业界
7 月 26 日消息,国外科技媒体 9to5Mac 深入挖掘 iOS 17 Beta 4 更新之后,在代码中发现苹果计划在 iOS / iPadOS 17 中,引入全新的游戏模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