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拥抱第三方应用商店稳了!苹果官网上线新页面

业界
2023
09/05
11:1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5日消息,苹果官网上线了一个新页面,名为“Apps by Apple”。

这一页宣传的是苹果自家的App,包含Messages、Safari、iPad版Final Cut Pro和iPad版Logic Pro等等。苹果强调说,用户可以使用功能强大、直观、保障隐私安全的应用程序来完成各项工作。

iOS 17拥抱第三方应用商店稳了!苹果官网上线新页面

苹果为何突然上线这个页面?业内人士认为,苹果迫于欧盟压力,iOS 17将不得不开放侧载。苹果上线“Apps by Apple”页面,希望用户能下载使用苹果认可的应用,而不是去下载第三方应用商店。

众所周知,目前在iPhone手机中安装应用,必须通过苹果官方的APP Store来进行,开放侧载意味着iOS 17系统将允许应用通过第三方应用市场或安装文件直接安装,跟目前安卓手机的玩法类似。

iOS 17拥抱第三方应用商店稳了!苹果官网上线新页面

iOS 17拥抱第三方应用商店稳了!苹果官网上线新页面

对于侧载,苹果一直坚决反对。声称侧载机制将"破坏iPhone用户的隐私和安全保护",使人们容易受到恶意软件、诈骗、数据跟踪和其他问题的影响。

【来源: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OS17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6 日消息,国外科技媒体 9to5Mac 深入挖掘 iOS 17 Beta 4 更新之后,在代码中发现苹果计划在 iOS / iPadOS 17 中,引入全新的游戏模式。
业界
在前不久的WWDC大会上,苹果iOS 17正式登场,带来了数百项更新,不过苹果并未承诺会立即推送某些新功能,只能后续慢慢推送。
业界
近日,苹果发布iOS 17开发者预览版Beta 1更新,但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三款机型无法获得升级。
业界
6 月 19 日消息,当苹果 iOS 17 上线时,那些习惯用 iPhone 原相机扫码的人应该会发现这一体验将迎来大幅优化。
业界
6 月 16 日消息,苹果在 iOS 17 系统中引入了一项新的调整,用户在重置密码 72 小时之内,如果忘记了新设置的密码,可以使用旧密码进行再次重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