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新M5开启预定 余承东:5个超好!

业界
2024
04/17
12:54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问界新M5开启预订,余承东在微博上表示,这款车型是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ADS 2.0的首款车型。4月23日,消费者将迎来一款全新的智能汽车——问界新M5。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亮眼的红色外观和黑化的车标以及运动套件,搭配熏黑的双五幅运动轮毂和红色运动卡钳,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问界新M5开启预定 余承东:5个超好!

此外,新款M5还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取消了大尺寸横幅进气格栅,仅保留了下方进气口,使前脸看起来更饱满。虽然官方尚未公布内饰和动力信息,但预计车内空间将进一步加大,并可能会搭载华为视觉智驾HUAWEI ADS基础版。

关于配置和价格方面,有消息称新款M5可能会采取“增配降价”的策略,预计售价将在23-25万元区间。其颜值和配置上的全新升级将使其成为小米SU7的强劲竞争对手。

余承东表示:“一年前发布的问界M5智驾版是首款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ADS 2.0的车型,开启了高阶智驾新赛道。”这意味着新款M5不仅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还拥有更先进的智能驾驶系统。

最后,在价格方面,尽管具体信息尚不得而知,但考虑到该车型的智能驾驶功能以及全新的外观设计和配置升级,预计其售价将会相对较高。

问界新M5将于4月23日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提供更多详细信息。这款全新的智能汽车值得关注!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问界新M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2日消息,在昨日举办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官宣,问界新M5将于4月23日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官方发布了一张红色的M5官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