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实地宁探访小米汽车工厂:每76秒下线一台SU7

业界
2024
04/16
14:04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16日,央视新闻官微于今日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为主持人撒贝宁实地探访位于北京亦庄的小米汽车工厂。他在视频中称,在这里每76秒钟就会下线一台小米汽车。撒贝宁还表示,“这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大的汽车工厂了,整个园区相当于故宫的面积”。

据悉,小米汽车工厂集研发、生产、测试于一体,设有6大核心车间、29个实验室、2.5千米测试跑道、超过700个机器人,关键工艺实现了100%自动化。

撒贝宁首先参观了小米汽车工厂超级大压铸集群,额定锁模力可达9100吨,正常运行锁模力可高达9500吨。通过巨型大吨位压铸机,将车身以往分散的零部件,一次压铸成型。相比传统工艺,有生产效率高、零件坚固可靠等多重优势。

撒贝宁探访小米汽车工厂:76秒下线一台SU7 自研9100吨压铸岛

此外,撒贝宁还在工厂内的赛道实际体验了小米SU7的加速性能,2.78秒的零百加速体验,让他直呼“这是汽车还是火箭”。

撒贝宁在参观结束后表示:“逛了一天小米汽车工厂,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小米造车的底气,自主建厂,并且在关键步骤上自主研发。”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6日,小米汽车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第十八集),解答了用户关注度比较高的11个问题。
业界
4月9日消息,昨晚上汽智己L6新车发布,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在对比小米SU7项目中,错误将小米SU7前电机标注为前LCBT,后SiC,这引起了小米方面强烈不满,三连发文要求致歉。
业界
4月7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汽车发布《小米SU7答网友问(第十集)》。其中提到,如果运输过程中车辆发生了磕碰剐蹭漆面等问题,如何解决?
业界
4月1日消息,小米首款汽车SU7赚足了眼球和热度,这几天一直各种讨论不断,而关注它的不仅仅是其他车企,还有行业大佬,周鸿祎就接连发表评论,现在又对它的命名产生了兴趣。
业界
4月1日消息,近日,知名汽车博主陈震因对小米SU7评测视频以及删除与小米CEO雷军合照一事引起热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