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参议院不会很快通过TikTok剥离法案

业界
2024
03/15
13:1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TikTok

TikTok

北京时间3月15日,周三,美国众议院以352票赞成、65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TikTok剥离法案”。然而,一些美国参议员希望众议院慢慢决定是否支持众议院的一项法案。

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主席玛丽亚·坎特韦尔(Maria Cantwell)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她不确定众议院的法案是否走得足够远。

坎特韦尔称:“我们可能会在一周内对我们认为的选择有一个更好的想法。”

参议员罗恩·怀登(Ron Wyden)是民主党在科技问题上的领军人物,他表示仍在审查众议院的法案,并称 “历史告诉我们,当立法者急于就科技和社交媒体立法时,就会犯错误”。

参议院二号民主党人迪克·杜宾(Dick Durbin)表达了对TikTok禁令的担忧。杜宾表示:“将一大批年轻选民排除在外并不是连任的最佳策略。”

参议员泰德·克鲁兹(Ted Cruz)是商务委员会中共和党的头号人物,他表示该法案应该接受 “全面的修正程序”,这可能会大大推迟任何行动。

TikTok CEO周受资周三在TikTok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就获得了超过2,500万次观看,他在视频中称,如果该法案签署成为法律,“将导致美国禁止TikTok......并将从创作者和小企业的口袋里掏走数十亿美元。这将使30万美国人的工作面临风险”。

同时,众议院的法案也赢得了一些重要参议员的支持,包括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马克华纳(Mark Warner)和该委员会中共和党的头号人物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

这两位参议员表示,“他们期待共同努力,使该法案在参议院获得通过并签署成为法律。”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3月13日上午,据众议院投票直播现场显示,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一项法案,要求字节跳动剥离对旗下短视频应用程序TikTok的控制权,否则TikTok就会在美国遭到封禁。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4日,美众议院周三通过了剥离TikTok法案,引发广泛关注。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外媒消息,在众议院TikTok法案数小时后,TikTok公司首席执行官周受资在X平台发布了一则视频,敦促用户“保护自己的宪法权利”。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4日,在美国众议院通过TikTok剥离法案后,TikTok回应称,这个结果令人失望,但这只是一个漫长过程的开始,而不是结束。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外媒消息报道,众议院的投票可能标志着国会众议院首次批准导致全国范围内“禁止社交媒体平台”的立法,但目前参议院是否会支持甚至审议都是未确定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