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23年交付新车181万辆 新年再推2项补贴政策抢市场

业界
2024
01/04
11:20
电厂
分享
评论

1月2日晚间,作为全球电动车龙头,特斯拉发布2023年全球生产与交付报告。

根据报告显示,2023年全年,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共计生产电动车约185万辆,交付约181万辆,分别同比增长约35%、38%。其中,2023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在全球生产了约49.5万辆电动车,交付了超过48.4万辆电动车。此外,上海超级工厂的交付量超过60万辆。

汽车工业协会的预测,2023年全年汽车总销量预计可达到3000万辆,同比增长11.7%。其中,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有望达到940万辆。但看似红火的数据背后,大量厂商均未能完成全年目标,其中,特斯拉、比亚迪两大龙头也是压线完成全年180万和300万销量目标。

不过,特斯拉仍是全球纯电市场的销量冠军。按照上述预测数据,特斯拉独占全球新能源销量的2成。车型方面,Model 3与Model Y全年合计交付173.9万辆,约占总交付量的96%。国际调研机构Focus2move的数据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Model Y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

在美国,2023年第三季度特斯拉Model Y和Model 3再次包揽电动车销量冠亚军,并分别成为最畅销的SUV和豪华轿车;在欧洲,Model Y是11月卖得最好的电动车,细分市场份额更超过1/5;在挪威,稳居乘用车榜一的Model Y,更引领当地电动车市渗透率达90.6%。

为了进一步抢占市场,2024年新年伊始,特斯拉中国便上线了两项限时福利:1.本月下订Model 3后轮驱动版现车并提车,可享6000元保险补贴;2.活动时间内购买S3XY全系车型并提车,可享受年费率低至1.99%的限时金融政策。此外,上述福利还可叠加使用。

以一辆Model 3后轮驱动版现车为例,消费者在1月前下订并提车,可享受6000元限时保险补贴,并能省下16000多元的低息优惠,折算下来,购车福利直接超过22000元。

【来源:电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4日,美国特斯拉2023年第四季度电动汽车的交付数据公布,数据显示,特斯拉公司第四季度汽车交付量超过预期,过去三个月,特斯拉汽车交付量为484,507辆,超过分析师平均预估的483,173辆。
业界
北京时间1月3日,特斯拉公司周二发布了去年第四季度的汽车交付量数据。特斯拉第四季度交付48.45万辆汽车,落后于比亚迪的52.6万辆。
业界
1月2日,特斯拉发布2023年全球生产与交付报告。
业界
1 月 3 日消息,保时捷官方宣布,车手 Lars Kern 驾驶一辆预生产的全新 Taycan 车型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取得了 7 分 07 秒 55 的单圈成绩,比上一个电车冠军特斯拉 Model S Plaid 快了 18 秒,仅落后 Rim...
业界
“比亚迪超越特斯拉,成为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公司。”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日报道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