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创新高!韩国人炒币跃居世界第一

业界
2023
12/06
12:58
华尔街见闻官方
分享
评论

最近几周比特币的强势上涨潮,可能是由韩国人推动的。

币圈数据提供商 CCData 编制的数据显示,11月份,韩元首次超过美元,成为加密货币中最大的法币交易对。

CCData 称,在11月份比特币的法币交易活动中,42.8%的交易是用韩元兑换比特币。从9月到现在,韩元的市场份额增加了约 17%,达到约 41%,而美元的份额则下降了 11%,约占交易活动的 40%。

韩国一直以其强大的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社区而闻名。Terraform Labs 的联合创始人权道亨(Do Kwon,TerraUSD 暴雷的幕后推手,今年3月已被逮捕)就是在韩国出生和长大的。

2022 年 5 月 Terra 暴雷后,韩国的加密货币社区受到了打击。即便如此,许多加密货币公司仍然认为,随着美国监管日趋严格,韩国在加密货币领域的地位有望进一步提升。

今年迄今,比特币已经大涨165.67%,创两年新高。

【来源: 华尔街见闻官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4 日消息,在全球多地饱受淡水短缺之苦的当下,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亚历克斯・德弗里斯(Alex de Vries)进行的一项新研究指出,每一笔比特币交易平均耗水量足以填满一个后院游泳池,这一数字是典...
业界
4月19日电,英特尔声明称,该公司将停止生产其比特币挖矿芯片系列。
业界
4月11日,全球最大市值加密货币比特币涨破3万美元,达到自去年6月以来的最高价格。
业界
4 月 8 日消息,自称为“中本聪”的 Craig Wright 博士在最新推文中表示要起诉苹果公司,指责该公司违反了版权法。
业界
随着加密货币的浪潮褪去,比特币也不复往日的辉煌,目前比特币跌破1.6万美元,较去年年末的历史最高点下跌近80%,目前仍未突破1.7万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