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停产比特币挖矿芯片系列

业界
2023
04/19
10:10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4月19日电,英特尔声明称,该公司将停止生产其比特币挖矿芯片系列。英特尔发言人称:“由于优先考虑对IDM 2.0战略的投资,我们已结束Blockscale 1000系列ASIC(特定应用集成电路)的生产,同时我们将继续支持Blockscale的客户。”根据英特尔网站上的一份文件,10月20日之后将不再接受订单,最后一批产品将不晚于2024年4月20日发货。该公司大约在一年前宣布进军比特币挖矿领域,Blocksale芯片的第一批客户包括Argo Blockchain、Block、Griid Infrastructure和Hive Blockchain这几家区块链技术公司。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特尔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