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崩盘 比特币较去年暴跌80%

业界
2022
12/31
16:5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随着加密货币的浪潮褪去,比特币也不复往日的辉煌,目前比特币跌破1.6万美元,较去年年末的历史最高点下跌近80%,目前仍未突破1.7万美元。

完全崩盘 比特币较去年暴跌80%

这次溃败不仅压制了投资者对数字资产的热情,还在整个行业引发了规模多达数千人的裁员潮,许多业内领先的企业甚至预测,加密货币市场还将迎来更加刺骨的严寒。

根据数据提供商CoinGecko的数据,在FTX的困境被曝光后,该交易所的全球账户余额在11天内骤降207亿美元,到11月13日仅为1028亿美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周三(11月30日),欧洲央行官员撰文称,比特币正受到人为支撑,监管机构或金融公司不应将其合法化,因为比特币更类似于赌博。
业界
周二早盘,随着Sam Bankman-Fried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发行的数字货币FTX Token跌至2021年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由于对SBF对冲基金Alameda Research的财务日益担忧,比特币面临抛售压力。
业界
11月8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美国司法部宣布,在2021年针对加密货币投资者James Zhong住所的突袭行动中,查获了当时价值约33.6亿美元的被窃比特币。
业界
彭博10月20日援引知情人士报道,比特币集团(Bitcoin Group)正在考虑竞标拥有268年历史的德国银行 Bankhaus von der Heydt。
业界
研究分析称,在2016年至2021年期间,每1美元的比特币市场价值平均产生35美分的全球气候损害。作为比较,汽油产生41美分,牛肉生产产生33美分的损失。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