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Pro机型,苹果iPhone 15全系内置高通X70基带

业界
2023
10/09
12: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9 日消息,苹果 iPhone 15 系列手机在 5G 性能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这得益于新机采用了高通公司的新款 X70 调制解调器。这一变化不仅适用于高端的 iPhone 15 Pro 系列机型,也适用于标准版机型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这一变化是由 iFixit 网站的 Shahram Mokhtari 在推特上确认的,他指出了这一变化的重要性,他写道:“苹果并没有把去年的 Pro 版逻辑板直接放到今年的标准款里,他们对标准款也进行了升级。这也表明,苹果的标准款机型并不是永远只能接受去年的旧货,新机也会获得逻辑板上的组件更新。”

这意味着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都使用了高通的 X70 调制解调器,IT之家注意到,其实这也延续了苹果去年的做法,当时 iPhone 14 全系都使用了高通的 X65 调制解调器。

SpeedSmart 网站上的基准测试显示,高通的 X70 调制解调器为 iPhone 15 的 5G 性能带来了巨大的提升。根据这些数据,iPhone 15 相比于 iPhone 14 系列,5G 速度提高幅度达 24%。在美国,使用 Verizon 网络的用户升级到 iPhone 15 后提升幅度最大,其次是 T-Mobile 和 AT&T。

此外,iPhone 15 的 X70 调制解调器还可以降低功耗,提高 5G 载波聚合能力,并在 iPhone 离基站较远时提高性能。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也在开发自己的 5G 调制解调器,但预计还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完成。上个月高通宣布,苹果将继续使用高通 5G 调制解调器至少到 2026 年。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hone15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比起标准版,定位最高的iPhone 15 Pro Max版更受追捧,因为独占的功能不少。
业界
9月25日消息,昨日有传言称“紧急通知,苹果公司因为退货量过大,关闭退货通道,再次开启以邮件方式通知,请留意!”
业界
不久前,苹果年度新机iPhone 15系列正式开售,如今已经有不少人都拿到新机了,相关新机也已经出现在了苹果门店供消费者体验。
业界
9月21日消息,iPhone 15系列将会在明天正式首发,届时各位预定了的用户都能拿到自己的新机,同时线下直营店也将展示出新机,并直接开售。
业界
9 月 18 日消息,一份新的分析师报告显示,iPhone 15 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 iPhone 14 系列的预订量大幅增加。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