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系列1分钟售罄 天猫苹果旗舰店补货9次货源充足

业界
2023
09/16
11:1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5日,iPhone15系列新品自晚8点开启预售。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一分钟内,首批iPhone 15Pro、iPhone 15 Pro Max售罄。“半小时内,我们补货了9次,还在持续补货中。目前iPhone 15 Pro Max 销售最快,IPhone 15 Pro 销量也非常高。”天猫相关负责人介绍。

从预售来看,粉色256G iPhone 15 最受欢迎,白色钛金属 256G iPhone 15 Pro最受欢迎;原色钛金属 512G iPhone 15 Pro Max最受欢迎。

淘宝热搜数据显示,一周内iPhone 15系列新品在淘宝天猫的热度飙升512%,热度持续上升。

据了解,作为苹果公司开在电商平台的全球唯一官方旗舰店,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 iPhone15系列货量更足,同时能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货、12期分期免息等权益。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15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按照苹果的发布会以往的惯例,苹果的iPhone数字系列会在九月份中旬发布。
业界
7 月 21 日消息,消息源 RGcloudS 近日在推文中透露,苹果正采用全新的充电协议和供电芯片,可以让 iPhone 实现 40W 有线快充和 20W 的 MagSafe 无线充电。
业界
手机频道 一直以来,三星都会向苹果供应最顶级的OLED屏幕,甚至超过自家三星S系列旗舰机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