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9月25日要发布一大波新品,万元最强Mate60,麒麟9000S 5G或被公布

业界
2023
09/15
11:0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5日消息,华为已经宣布9月25日会有新品发布会,到底会有哪些新品呢,大家最期待什么?

有相关博主透露消息显示,华为秋季发布会麒麟9000S 5G芯片或亮相,未公开产品包括华为Mate60 RS ULTIMATE DESIGN,耳机FreeBuds Pro3,手表Watch GT4。

从已经发售的Mate 60系列来看,都是搭载了麒麟9000S处理器,但是它并没有被公开宣布,很多人对它的了解并不算多,这个可能是华为留给大家的惊喜。

华为9月25日要发布一大波新品:万元最强Mate60、麒麟9000S 5G或被公布

此外,之前也有网友曝光了Mate 60保时捷版本,看上去相比现在的版本,拥有更大的摄像头。

华为9月25日要发布一大波新品:万元最强Mate60、麒麟9000S 5G或被公布

爆料人士还表示,据说是最后一代华为联合保时捷设计的手机,这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发帖,表示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万元也要支持一把。

【来源: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4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25日14:30举办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众多新品即将登场。
业界
9月14日早间,华为正式宣布,它们旗下的折叠屏手机Mate X5正式开售(9月8日的Mate X5问世是先锋计划),起售价格为12999元人民币,顶配价格为16999元人民币。
业界
继华为Mate60 Pro之后,更多国内手机厂商也在追求手机直连卫星的功能。
业界
北京时间9月13日,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15系列手机。苹果今年的新旗舰机值得买呢?听听外媒都是怎么评价这部手机的。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