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请求华为照顾日本市场,让Mate X5在当地开售

业界
2023
09/14
19:51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9月14日早间,华为正式宣布,它们旗下的折叠屏手机Mate X5正式开售(9月8日的Mate X5问世是先锋计划),起售价格为12999元人民币,顶配价格为16999元人民币。华为此消息一出,无数网友争相抢购,包括官方网站在内的各大渠道的Mate X5几乎是一秒售空。而手机中国注意到,该机开售的消息在海外也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讨论,很多日本网友也希望这款手机登陆日本。

手机中国注意到,在X平台(原推特,马斯克收购后更名为X),有不少日本网友也注意到了华为Mate X5全面开售的消息,他们希望华为也能够将这款手机带往日本市场,在当地发布并且开售。还有日本网友表示,在注意到华为Mate X5全面开售的消息之后,自己打算让自己的一位中国朋友从中国为自己带来这款手机,他是时候换机了。

手机中国此前注意到,华为其实并没有在日本市场上发布Mate60系列和Mate X5系列等产品。不过,有很多日本经销商主动从中国进货,然后带回日本销售。而且,日本市场上Mate60系列的售价远远超出了华为在中国给出的官方指导价格,1TB的华为Mate60 Pro在当地甚至可以卖到27万日元,这大约相当于1.35万元人民币。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华为Mate60 Pro之后,更多国内手机厂商也在追求手机直连卫星的功能。
业界
北京时间9月13日,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15系列手机。苹果今年的新旗舰机值得买呢?听听外媒都是怎么评价这部手机的。
业界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公司研发效率远高于华为,同样是在操作系统、芯片和汽车领域全线出击,小米的研发费用不到华为的10%,也就是说效率是华为的10倍。
业界
近日,歌手李健发表的神评走红网络。他准备“弃华为入苹果”:华为很好,但是我准备换苹果了。背后的原因让人破大防。
业界
华为Mate60 Pro+和Mate X5真要成理财产品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