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现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谈到自动驾驶 还评价了中国的人工智能

业界
2023
07/06
10:5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马斯克“现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谈到自动驾驶 还评价了中国的人工智能

7月6日消息,2023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今日在上海召开,在上午的开幕式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发表视频致辞,在致辞中马斯克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会实现全自动驾驶,而对于中国的人工智能发展,他表示相信中国会有很强的人工智能能力。

马斯克称,未来地球上机器人数量将会多于人类数量。特斯拉乐意与汽车制造商分享自动驾驶技术。马斯克表示,大约在今年晚些时候,会实现全面自动驾驶。他表示自己之前也做过许多类似的预测,承认之前的预测也不完全准确,但是这一次的预测是比较接近的。

关于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马斯克表示,中国一旦下定决定要做一件事情,就一定能做好,各个产业都是这样,包括人工智能,相信中国会有很强的人工智能能力。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脸书母公司Meta周三正式发布独立微博客应用Threads,直接挑战推特。
业界
7月5日消息,根据多家数据分析公司的数据,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采取措施限制社交媒体推特的用户浏览量之后,推特在美版谷歌上的搜索曝光量一天内下降了32%。
业界
7月4日消息,社交媒体平台推特的竞争对手Bluesky表示,上周末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推特限制浏览量之后,Bluesky的流量于周六迎来“历史新高”。
业界
马斯克拥有多家跨国公司,因此他的私人飞机也是全球各地到处飞。
业界
AI大模型发展如火如荼,但以推特为首的“数据提供方”,开始了一轮反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