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心一言APP在苹果应用商店上架

业界
2023
07/03
15:04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7月3日消息,百度文心一言APP已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上架,可免费进行下载安装。

据App Store产品介绍显示,“文心一言”作为百度全新一代知识增强大语言模型,采用一对一的对话式聊天场景,能够与人对话互动,回答问题,协助创作,同时在文学创作、商业文案创作、数理逻辑推算、中文理解、多模态生成等多个应用场景中“高效便捷地帮助人们获取信息、知识和灵感”。

此前,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曾表示,百度文心大模型已经迭代至3.5版本,与3.0版本相比,训练速度提升了2倍,推理速度提升了17倍,模型效果累计提升超过50%。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云 App Sto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