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曼:苹果Vision Pro营销很完美 但价格对比有些离谱

业界
2023
06/08
14:20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在不久前召开的苹果WWDC23上,其带来了一款被誉为“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新产品——苹果Vision Pro。作为苹果的首款头显设备,其无论是在使用感受还是交互模式上,相比此前的同类型产品都带来了极大的创新,因此也成为了整个数码圈的一个新热点。6月8日,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也在个人推特上发表了对这款新产品的看法。

苹果Vision Pro

苹果Vision Pro

古尔曼在推特发文称:“我认为苹果完美地营销了Vision Pro,顺应了计算机的未来,而不是作为一种补充媒体和生产力设备。但他们继续通过与不相关的产品进行比较来证明价格合理的做法,是完全离谱的。”

古尔曼继续举例,在主题演讲时,苹果试图通过以巨型4K电视和高端音响系统的价格要高得多,来证明Vision Pro 3500美元的价格是合理的。但这根本不是同类比较。古尔曼还举了一个过去的例子:“他们(苹果)对价格为6000美元的Pro XDR显示器做了同样的事情,将其与25000美元的电视演播室监视器进行了比较。”

古尔曼还举了一个苹果在价格对比方面耍“小聪明”的例子。在当年苹果宣布推出HomePod时,他们称350美元的价格比亚马逊Echo和Sonos加起来还要便宜。

古尔曼推特截图

古尔曼推特截图

对于大部分普通人而言,Vision Pro 3499美元(约合2.5万元人民币)的价格的确不便宜,这可能也是限制该产品在未来能够被大规模普及的一个重要阻碍。苹果或许希望通过将其和其他设备对比,来告诉用户该产品价格其实并不贵,但是在古尔曼看来,这一做法似乎并不合理。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Vision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