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大厂也在做苹果Vision Pro类产品,是华为还是小米?

业界
2023
06/07
12:42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6月6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有此前经常放出相关新机消息的数码博主透露称:Apple Vision Pro风评还行,这种MR头显在前两年上游势头特别猛,所以其实国内也有大厂在做,和新旗舰手机立项时间差不多。现在进度也比较可观,会落地。

曝中国大厂也在做苹果Vision Pro类产品 是华为还是小米?

比较可惜的是,这位博主暂时还未透露相关的“国内大厂”究竟是哪家。而目前,国内涉及手机行业,且有资格被称作大厂的应该主要是华为、荣耀、OPPO、vivo、小米、中兴这六家企业了。不过,目前这六家企业似乎均暂时还未宣布将推出与Apple Vision Pro类似的头显产品。对此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这几家厂商接下来的动向。

曝中国大厂也在做苹果Vision Pro类产品 是华为还是小米?

Apple Vision Pro发布于6月6日凌晨一点举办的苹果WWDC 2023上。据官方的介绍,Vision Pro是一种全新的AR平台和一种革命性的产品。其配备了多个摄像头、头带、数码表冠、扬声器和显示器,用户可以直接用眼睛、手和声音来控制该设备。与此同时,Vision Pro还是一款3D相机,支持空间照片和空间视频功能, 可拍摄和回顾3D视频。此外,Vision Pro内置了苹果M2和R1芯片,最高可以提供2小时的续航。

曝中国大厂也在做苹果Vision Pro类产品 是华为还是小米?

Vision Pro发布之后,引起了大量的关注。目前,对于这款产品,不少网友之间似乎存在分歧。至于它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或许等到上市才能够了解。而且,作为一款售价高达3499美元(约2.5万元人民币)的设备,Vision Pro可能和绝大部分普通消费者都无缘。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Vision Pro 华为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