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一季度5G手机市占率出炉:苹果优势缩小 荣耀无缘前三

业界
2023
04/26
12:5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4月26日消息,沉寂一年的5G手机市场也呈现出了勃勃生机。根据CINNO Research发布的最新报告,2023年开年,国内手机市场明显复苏,各大品牌手机销量环比都出现明显的增长。2023年一季度,5G手机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占有率达48.2%,较2022年一季度36.3%的市占率,增长32.8%;市占率较上一年度增长了24.5%。

数据显示,iPhone 5G手机依然领跑市场,市占率最高,达20.8%。vivo市占率增长明显,以19.0%的市占率排名第二,大大缩短了与市占率第一名的iPhone 5G手机之间的差距。OPPO在迎回一加手机后,以16.2%的市占率排名第三。荣耀、华为、小米市占率排在第四至第六位。新品牌Hi nova市占率所有增加,排名较2022年年终上升一个位次。

数据显示,2023年一季度,iPhone 5G手机依然抢占市占率头部位置,其中iPhone13以5.2%的市占率排名第一;iPhone14系列表现不俗,市占率排名快速跃升,部分机型进入TOP10。其中,iPhone14 Pro Max排名提升位次最多,较2022年年终排位提升了11个位次。华为P40系列、华为nova7作为经典机型仍然占据排行榜一席之地,这也说明了华为5G手机在流转市场上价值突出。荣耀旗下有4款机型入围2023年一季度热门5G手机机型TOP20。

2023年一季度,5G手机迎来开门红,市占率增幅有显著增长。国产品牌vivo、OPPO、荣耀等越来越受认可,在下沉市场形成新的品牌格局。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手机 苹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