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利率高达4.15%!苹果版“余额宝”能否颠覆美国存款格局?

业界
2023
04/18
10:59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苹果在今日公布的新闻稿中着重写道,目前这一储蓄账户提供4.15%的年化收益率,并强调这一利率是美国平均水平的10倍以上。

4月18日讯 当地时间周一(4月17日),科技巨头苹果在官网宣布,其与美国投行高盛集团合作的Apple Card高收益储蓄账户于今日正式上线。

新闻稿称,用户将能够直接在他们钱包中的Apple Card轻松设置和管理这一储蓄账户,没有手续费、最低存款额和最低余额要求。

一旦用户通过Apple Card设置了储蓄账户,来自Apple Card的每日奖励金会自动存入该账户。

用户还可以通过一个关联的银行账户将资金存入储蓄账户,并且可以随时将资金转出到关联的银行账户,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这与财联社上周追踪的爆料完全一致,但当时并没有科技媒体提及这一账户的高收益“会有多高”。

苹果在今日公布的新闻稿着重写道,目前这一储蓄账户提供4.15%的年化收益率,并强调这一利率是美国平均水平的10倍以上

根据新闻稿援引的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的数据,美国全国储蓄账户的平均年利率仅为0.35%,与美联储4.75%至5%的联邦基金利率相去甚远。

有分析认为,苹果推出带息储蓄账户正是利用美联储激进加息的趋势,因为在这家央行加息时,传统银行并没有大幅提高储蓄账户的利率。

其他银行方面,高盛的Marcus提供的存款年利率为3.9%,Capital One为3.5%;CIT Bank储蓄账户提供的年利率为4.75%,但需要用户存款达到5000美元。

与这些存款机构相比,苹果4.15%的年化收益率算得上有较强竞争力。近几年,苹果一直在努力扩充金融服务产品,希望iPhone能在银行、支付、信用卡方面有更多的使用。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旧金山一个下雨的星期二,苹果公司的高管在一个拥挤的演讲台上揭开了第五代 iPhone 的面纱。这部手机的外观与前一版本相同,但有一个新功能让观众们议论纷纷——它就是虚拟助手 Siri。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科技股领涨。最新公布的一批通胀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通胀压力得到缓解,而上市企业第一季度财报将陆续出炉。
业界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苹果公司资深公关主管凯蒂·科顿(Katie Cotton)去世,终年58岁。她曾经在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时代及以后时间担任苹果标志性品牌的管理者。
业界
4 月 8 日消息,自称为“中本聪”的 Craig Wright 博士在最新推文中表示要起诉苹果公司,指责该公司违反了版权法。
业界
4 月 2 日消息,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彭博社 Mark Gurman 报告称,watchOS 的下一个主要版本(暂称watchOS 10)将进行重大升级,尤其是对用户界面的更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